方太领跑行业 油烟机科技创新成效斐然

icon 2013-09-09 14:37:48
icon 0

摘要:在日前举行的“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广州品鉴会”上,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这样说道,“今天我们将和关注方太的朋友们共同品鉴中国吸油烟机行业一个开创性的杰作: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我希望,方太的这个油烟机新品能让各位感受到当今世...

  在日前举行的“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广州品鉴会”上,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这样说道,“今天我们将和关注方太的朋友们共同品鉴中国吸油烟机行业一个开创性的杰作: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我希望,方太的这个油烟机新品能让各位感受到当今世界吸油烟机产品的最高水准,感受到方太对最新的厨房环境变化趋势、对未来品质生活的一种判断和思考。”

  记者发现,通过潜心研发,方太最近几年已经在高效静吸、公用烟道、近吸排烟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推动整个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快速向前发展 。

方太领跑行业 油烟机科技创新成效斐然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

  业界认为,方太几乎已成为不断开创中国吸油烟机和嵌入式厨电的专业户。这必然会引起行业和消费者的良性互动,进而扩大市场优势。中怡康最新发布的2013上半年厨电行业监测报告显示了这一点,数据显示,2013年1-6月,方太高端市场份额占比高达41.05%,几乎占据半壁江山。从2004年到现在,方太已经连续9年稳居第一,高端占有率平均保持在40%左右

  众所周知,在中国家电市场上,厨电是唯一由本土企业掌控高端话语权的领域。而狙击洋品牌最重要的武器,就是“更懂中国厨房”。就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所说:“因为我们的中餐和西餐相比,在烹饪方式更加复杂,特别是我们这种大油旺火使我们厨房的油烟比较大。这就要求国内厨电企业必须依靠自主创新,在技术以及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

  以油烟机为主线的产品创新一步步改变了中国人的厨房,使中国家庭的“品质厨房梦”变得前所未有的接近。在成立之初的1996年,方太开创了中国第一代完全自主设计的深型吸油烟机,实现了中国厨房吸油烟机的易拆洗之梦;2001年,开创了中国欧式吸油烟机,实现了中国厨房吸油烟机的欧式风尚梦;2001年,开创了近吸式吸油烟机,实现了中国厨房少油烟之梦;2005年,开创嵌入化成套化厨电,实现了中国厨房的高品位之梦;2010年,开创了“高效静吸”吸油烟机,实现了中国厨房对高效排烟与超低噪音的兼得之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