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水屯店2周年店庆 礼品现金疯狂送

icon 2013-09-09 11:35:02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水屯店2周年店庆即将盛大开启!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对集美家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水屯2岁生日庆典倾情回馈,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强大!

  集美家居水屯店2周年店庆即将盛大开启!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对集美家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水屯2岁生日庆典倾情回馈,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强大!

集美家居水屯店2周年店庆 礼品现金疯狂送

  集美家居水屯店将在9月19日-9月21日上演2周年店庆大戏!折扣送礼各种重磅戏码轮番上演,保证让您大呼过瘾,尽兴而归。凡在活动期间来到集美家居水屯店,进店就有冰饮等您拿,免费领取来者有份,帮您一扫燥热,让您畅爽购物。在店庆期间,你若持有购房合同或房产证购物还可领取300元购物现金券。为便于商家结算,单店仅限使用一张,其余无任何使用限制。

  这次水屯店2周年店庆活动真的是真金白银的回馈消费者。活动三天每天送出10枚千足金金币,购物满500元即可获得赢取的机会,买的多机会多,每天抽两次,更加贴心。没有金币也不必灰心,奖券还可以抽对开门冰箱、42寸液晶电视、橄榄油等超级礼品。

  红包礼品不停送,购物满2000即可抽取红包一个,100%中奖,吉祥喜庆好彩头。现金、红酒、日用品,5000元超诱惑大奖就等您来。零元秒杀,一元拍卖,无需购物即可参加,不要觉得便宜、不要钱就没有好东西,这里边可不乏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精品家具,只要您慧眼识珠运气又好,拿走它们很轻松。活动三天,集美家居水屯店家具建材特约商户专场团购会,店庆献礼厂价直销,抄底购物,不亦乐乎!

  更有家具以旧换新,10%现金补贴,不可错过。购物赠积分,凭积分可换购高档家电和精美家居产品,多买多送。

  更多超值活动详情请关注集美家居新浪官方微博@集美家居企业集团

扫描二维码关注集美家居集团官方微信:

集美家居水屯店2周年店庆 礼品现金疯狂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