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在端午节帮您解决困扰已久的问题

icon 2013-06-07 11:47:39
icon 0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或许大家早就忘了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是对于粽子还是情有独钟地上下而求索。或许您在怀疑,难道每年过端午节除了吃粽子就没有别的可做了吗!今年,集美家居就给您答案。集美家居“浓情端午节 家居粽动员”活动,帮您在吃粽子之后找到了又一个爱上端午节的理由,豪礼低价尽在端午节6月10日-12日的集美家居。

  2013年6月10日-6月12日,集美家居北京四店联手为您奉上足够震撼和“重口味”的超低折扣和优惠活动。不吃粽子、不赛龙舟、不饮雄黄通通没有关系,大不了明年补上,但是错过这一期的集美家居的“浓情端午节 家居粽动员”活动,可真真的要捶胸顿足一番了。

  一般对粽子口味挑剔的老饕都是讲究生活品质的,对于家居产品的要求自然也不会低。集美家居万余商品可以满足各种人的口味,最重要的是挑到的好东西还很实惠,是不是很动心!6月10日-12日端午节三天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四店联动,抽奖赠礼不停歇。5000元免单大奖每天抽,家电、红酒、橄榄油天天送。只要您来肯定不会像吃了坏粽子一样败兴而归。活动期间还有预付100元直升500元的活动,您毫不费力就已经节省了400元,何乐而不为呢?还不够,这当然还不够,还有超低折扣的特供优质家具等着您,更有限量欧美实木家具低至1-2折等您抢,平民的价格奢华的享受,就在端午节的集美家居。

  怎么样,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了?那就赶紧行动吧,集美家居保证能让您扫货不停,“大快朵颐”。集美家居敬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