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成立全国首个门业经销商代表大会

icon 2013-09-22 16:43:01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3日,中国门业领军企业王力集团在其总部驻地浙江永康举行了“王力·浙江盛世”启动仪式。同时,在会上成立了全国首个门业经销商代表大会常设组织: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

  中国报道金华讯(通讯员 黄田 记者 吴剑波)2013年9月13日,中国门业领军企业王力集团在其总部驻地浙江永康举行了“王力·浙江盛世”启动仪式。同时,在会上成立了全国首个门业经销商代表大会常设组织: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

    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王力集团营销总监胡伟、王力·浙江盛世团队吕总、王力安防、王力门业等负责人,以及来自浙江各地的近三百名经销商代表参加王力·浙江盛世启动仪式。

    据悉,在“中国门都”永康,门类及配套企业一千余家,占据中国门业市场的70%以上份额,门业经销商更是遍布全国各地。每逢永康的两大盛会“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和“中国五金博览会”期间,永康门企均会借机举办全国性及省级地域性的经销商代表大会,共商企业的发展大计。然而,像“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这种经销商代表常设机构却属首创。

    王力集团为何要启动“王力浙江盛世”仪式,此举有何潜在意义?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表示:今天开这个会议,旨在全力打造一个卖王力想不挣钱都很难的——王力·浙江盛世,让浙江王力经销商成为当地最挣钱的经销商。同时,王力盛世的启动,意味着王力集团门业品牌的又一次战略升级。

    “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的成立,将在经销商和王力集团之间架设一个更好的沟通桥梁,同时,该机构的成立,能够更好地维护公司和经销商的利益,建立市场价格秩序,树立经销商经营王力产品的信心,确保王力产品销售市场正常有效的运作。同时,更好地整合王力品牌资源,整合各经销商之间的资源,将资源效用最大化,聚人心,强实力,促进王力品牌在浙江市场的更好、更快发展。王力·浙江盛世团队总经理、有着“中国门业经销商门王”之称的吕总如是说。

    对于“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的成立及“王力·浙江盛世”的启动,王力集团营销总监胡伟则表示:通过经销商代表大会机构的设立,王力集团进行供货保证,并开通绿色通道,设立专库,指定专人接单、跟单、发货,专人处理售前、售中、售后工作,建立3小时内回复制度和生产供货奖惩机制,责任到人。派专管员帮助经销商操作市场,进行销售培训。必要时公司给予资金支持。同时,全省统一王力专卖店形象,统一市场最低零售价格,严禁串货,确保经销商正常盈利模式,违者重罚。另外,还建立了经销商销售奖励机制,推动经销商健康稳定发展。

    “代表大会的成立,让我们能够安心卖门,放心经营,更好地维护经销商的利益。”从其它一线品牌转战到王力集团的经销商代表贺海霞表示。

    “我是王力门业经销商中的元老,我跟着王董事长十七年了,卖了十七年的门,早就融入王力大家庭了,这里就像一个家一样温馨而有力量。”王力门业首批经销商、与王力门业共同走过17年风雨历程的王国高如是说。

    创业十七年的王力集团,一直引领中国门业市场的快速发展,而“王力·浙江盛世”的启动,以及“浙江省经销商代表大会”的成立,代表着王力集团在整体发展和战略升级上又率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