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icon 2013-09-22 16:37:38
icon 0

摘要:对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顾皓文的采访是在其口中的“革命阵地”进行的,也就是他的第一个专卖店。“这么些年,我一直坚持把森歌做好,一步一步踏实的在走,从未改变,并将一直坚持下去。”这是笔者在走访时,顾皓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句朴实而不华丽的语言却...

  对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顾皓文的采访是在其口中的“革命阵地”进行的,也就是他的第一个专卖店。“这么些年,我一直坚持把森歌做好,一步一步踏实的在走,从未改变,并将一直坚持下去。”这是笔者在走访时,顾皓文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一句朴实而不华丽的语言却让我们清楚的看到顾皓文内心的那份坚定。在笔者实地走访的过程中,无论是顾皓文、安装工人、导购,还是用户,让我感受到的更多的是真诚与温暖,没有浮夸,没有张扬。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顾皓文

  与森歌“一见钟情”

  从2008年5月到现在,顾皓文已与森歌“同甘共苦”5年多。当笔者问起当初怎么就选择了代理森歌的时候,顾皓文用了两个词语来形容,一个是“阴差阳错”,一个是“一见钟情”。

  顾皓文告诉笔者,那是在中国举办奥运会的2008年,在南通市场中他发现集成灶的占有率越来越高,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顾皓文感觉的到集成灶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随即决定去考察一下这个产品。顾皓文刚开始了解到在张家港有一家宁波的品牌集成灶的经销商,便决定实地考察一下。4月下旬的一天傍晚他和爱人到了张家港,但原本想要去看的那家专卖店已经关门了。当他们决定离开的时候,发现旁边还有一家集成灶专卖店,那就是森歌。当时老板也已在准备关门,他们在最后关头跑到店里,第一次看到了森歌的集成灶。顾皓文说:“那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立即就被森歌所吸引,无论是功能、材质、工艺还是款式都很满意”。随即回到家便和爱人决定选择代理森歌。在没有到总部去考察的情况下,他们月底就和总部签了合同,5月初把专卖店开了起来。从顾皓文的言行中,笔者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其见到森歌集成灶第一眼的激动以及其所表达的与森歌之间注定的缘分。

“谁选择了森歌集成灶”之新浪家居走访南通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南通经销商专卖店(居然之家店)

  当笔者问到,在没有到工厂去考察的情况下便选择了森歌,内心没有质疑过吗?顾皓文坦诚的告诉笔者:“说实话,当时有人告诉我说森歌的工厂非常小,我有质疑过,这么小的厂房,怎么能生产出好的产品。但我所看到的一切打消了我所有的迟疑。专卖店开张之后不久,我去总部看了我们的工厂,发现工厂非常大,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小厂,可想而知森歌的发展速度有多迅猛。当时就让我深刻的认识到选择森歌是多么的正确”。笔者相信这样一份踏实和坚定应该是初期代理森歌的经销商都应该会遇到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