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icon 2013-09-25 16:53:05
icon 0

摘要:9月1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DARA美术家居生活馆,来自芬兰的高端涂料品牌芬琳漆携四位瑞丽签约模特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涂鸦活动。活动通过特效墙面制作及油漆绘画两个环节,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芬琳漆纯正的色彩及极简工艺下打造出的艺术感和设计性,受到...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芬琳漆涂鸦活动与798艺术区DARA美术家居生活馆举行

  9月1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DARA美术家居生活馆,来自芬兰的高端涂料品牌芬琳漆携四位瑞丽签约模特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涂鸦活动。活动通过特效墙面制作及油漆绘画两个环节,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芬琳漆纯正的色彩及极简工艺下打造出的艺术感和设计性,受到在场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DARA美术生活馆墙面色彩及艺术效果均来自芬琳漆

  DARA美术家居生活馆集合了50多个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由创始人ANDREWMARTIN中国唯一获得者蒋鹏一手设计,并预计将其打造成一流设计师的交流平台。活动当天,参与者均被DARA会所独特的墙面色彩及效果吸引。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DARA创始人、国内唯一ANDREWMARTIN奖项获得者 蒋鹏

  据蒋鹏介绍。DARA会所内所有的墙面涂料便是由芬琳漆调配,由于芬琳漆纯度高、颜色正,能够调配出其他油漆无法实现的色彩,为设计师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及素材。而DARA会所利用芬琳漆呈现出的混合色,恰恰应证了2014年色彩流行趋势——融合。蒋鹏表示,芬琳漆在设计、研发及国际化视野上都有先决条件,融合的色彩说不出具体的名称却有十分强烈的吸引力,这正是基于芬琳漆的高纯度才能实现的。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严明

  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严明表示,芬琳漆有独特的调色系统,使用零VOC的色浆,这在国内还是唯一一个,同时调色系统的精度非常高,能调配出纯正的颜色。芬琳漆色卡能展现5000种颜色,但是电脑里的配方有几万个,每个颜色都会有细微的差别,只有精度非常高的调色系统才能调出人眼能分辨的差别,如果靠工长的经验来调是不可能实现。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DARA美术生活馆部分墙面效果 混合颜色体现2014年潮流趋势

  此外,芬琳漆还有颜色搭配体系,根据欧洲家居设计的理念来搭配颜色,例如芬琳卡包含的4种颜色,消费者选择其中一个颜色做墙面,可以依据另外三个颜色做饰品搭配。尽管内中存在着复杂的配色原理,但是把它公式化了,消费者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一些女士在购买服装时,还会用芬琳的色卡进行颜色比对。

芬琳漆携名模玩“涂鸦”  独有配色系统受高端设计师青睐
瑞丽模特利用芬琳漆现场作画 展现芬琳环保及色彩优势

  严明称,芬琳漆一直以来坚持与独立设计师的合作,芬琳对DARA情有独钟,不仅因为蒋朋先生获得过ANDREWMARTIN奖项,也因为这些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们对于设计持有的创新和突破的态度,这跟芬琳漆的价值取向非常吻合。

  严明认为,芬琳漆的色彩来源于自然色彩的灵感本身具有丰富的设计性,而通过设计师的再创作,能更加充分的体现芬琳漆的色彩艺术,也与当下高端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的家居生活理念相匹配。芬琳色彩与设计师的“融合”将推动创新设计走进家居生活,(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