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装修新选择幸福亿家买家模式

icon 2013-09-25 11:56:46
icon 0

摘要:幸福亿家是轻舟装饰集团主推“买家”模式的子品牌,将于10月1日正式进入北京市场!而“买家”模式,即为购买一个完整的家。不光是家装,还囊括家具、家电、配饰,一站式服务,全搞定!拎包入住,省钱省心!

  年轻的朋友们!你是否一提装修就头疼,你是否一提主材眼茫然,你是否想选品牌家装公司又没预算,你是否还在幻想着屌丝的逆袭能否实现?

  别着急,莫彷徨,谢天谢地,轻舟幸福亿家来了!助你完成屌丝的逆袭!

  啥是幸福亿家?我们为何选它?

  幸福亿家是轻舟装饰集团主推“买家”模式的子品牌,将于10月1日正式进入北京市场!而“买家”模式,即为购买一个完整的家。不光是家装,还囊括家具、家电、配饰,一站式服务,全搞定!拎包入住,省钱省心!

  相比于其他的整体家装,轻舟幸福亿家的优势体现在:

  绝对无增项!有增项您随时举报,一经核实,我们将对相关责任人严厉处罚!

  绝对全品牌!幸福亿家所用主材、辅材、家具、家电、配饰等,全是品牌产品。用品牌铸就核心品质!更值得称道的是,幸福亿家实现了售后全联保,任何产品有问题找幸福亿家即可,不用一一联系产品商!真正让消费者用得安心、放心和开心。

  绝对最低价!幸福亿家全部产品都是工厂直供最低价,目的就是要终结家装暴利,省掉暗箱回扣,彻底砍掉中间费用!真正实现“关注消费者利益”的核心理念。70平米全包服务只要99800元!同质条件,您可比价验真实,幸福亿家承诺,差价十倍还!

  省心不是噱头 科技不是神话

  很多青年朋友反映在装修的时候有很多环节自己并不熟悉,但又怕装修公司做不出原来预想的效果,只能全程监督,都抱怨装修过程既花时间又耗费精力。轻舟幸福亿家把水电、橱柜、主材,家装、家具、家饰等繁琐的过程全部包办,一步到位,您只要参照样板间花3分钟就能选定装修方案。轻舟专业的装修队伍按照您选择的搭配施工,让您直接拎包入住,装修变得简单轻松!

  将创意回归消费者,可以说是家装业一次革命性的转变,在家装业转型时期,这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幸福亿家3D数码科技让消费者真正登上了设计的舞台,通过在线DIY轻松搞定家装设计,真正体现了“我的家 我做主”。

  省时又省钱 屌丝要逆袭

  屌丝们,做好逆袭的准备了吗?机会就在十一,赶快行动起来吧!

  我们知道你辛苦攒钱贷款买房,手中结余以不多,所以我们给你们以最诚恳的让利!

  10月1,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只要你签到,就送礼品给你!还能免费抽奖。

  10月1,只要你敢定,我们就敢送!选择我们,交定2万,就送你八大名牌家电!还能参加10000元免单大奖的抽取!

  10月1至3日,只要你敢签,我们就敢免!所以签单客户畅享三大免单:免设计费、免量房费、免施工管理费!

  10月1至3日,只要你敢付,我们就敢赠!首付合同款75%还可再减10000元!

  开业地址:北京市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大舞台旁),地铁肖村站即到。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预约 http://jiaju.sina.com.cn/zt/qzxfyj/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