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御镜纯屏釉:远观近赏皆不凡

icon 2013-09-29 11:46:51
icon 0

摘要:御镜的命名源自于古代皇家专用的镜子。御镜纯屏釉远看表面光洁如镜,近处看则澄澈通透,纹理清晰逼真如高档玉石。御镜纯屏釉虽然光泽度很高,如同镜面,但耐磨性与全抛釉产品不相上下,防滑性则与抛光砖一般无二,不仅可广泛用于建筑物的内外墙面装饰,大堂、...

格莱斯御镜纯屏釉:远观近赏皆不凡
格莱斯御镜纯屏釉:远观近赏皆不凡

  有人说,好的瓷砖要耐用,更要耐看。耐用跟质量有关,是第一要点;耐看却关乎产品设计与欣赏品位。瓷砖一旦铺在家里,就如同家庭成员,要天天面对,日日相见。可见,耐看也非常重要。格莱斯雅光砖即将推出的新品御镜纯屏釉,就是一款耐用更耐看的产品。

  御品质,镜非凡

  御镜的命名源自于古代皇家专用的镜子。古代的镜子都是铜镜,铜镜一般制成圆形或方形,其背面铸铭文饰图案,增强艺术美感,并佩钮以穿系,正面则以铅锡磨砺光亮,并镀水银,可清晰照面。御镜古朴典雅,光可鉴人,更有皇家专享的尊贵。格莱斯雅光砖御镜纯屏釉也如古代御镜一般平整光亮、尊贵袭人。

  格莱斯御镜纯屏釉应用了全新的蓝宝石纯屏釉技术。蓝宝石纯屏釉技术源自电子行业广泛应用的纯屏镜面处理技术。御镜纯屏釉表面经纳米级精细抛光处理,釉面光泽度高,且平整如镜,吸水率接近于零。

  正因为如此,御镜纯屏釉即使从远处看,也可凸显其光亮洁净、光彩照人的优势。从远处看,也照样可以让人一见倾心。

  御镜纯屏釉虽然光泽度很高,如同镜面,但耐磨性与全抛釉产品不相上下,防滑性则与抛光砖一般无二,不仅可广泛用于建筑物的内外墙面装饰,大堂、客厅、卧室、走廊等处的地面也可自如使用。

  远观近赏皆不凡

  御镜纯屏釉远看表面光洁如镜,近处看则澄澈通透,纹理清晰逼真如高档玉石。为了提高产品的通透感,御镜纯屏釉的釉面采用了具有高通透感的釉料,透感达到95度,使釉层下的图案清晰呈现,艺术美感跃然而出,品位自然不凡。

  不仅如此,御镜纯屏釉还应用了行业中先进的显微喷墨技术,使得釉层下的纹理更加逼真,凑近细看也没有粗大的网格纹理,清晰呈现出缤纷多彩的艺术世界。

  集全抛釉与微晶石优势于一身,远看光洁如镜,近看品位不凡,既品质卓越超级耐用,满足实用型消费者的需求,又光彩照人十分耐看,深受追求艺术品位人士的热捧。这就是格莱斯御镜纯屏釉的真实写照。格莱斯御镜纯屏釉的出现,意味着仿古砖从此进入了纯屏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