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促销今启动 全民特惠放大“价”

icon 2013-09-29 11:35:34
icon 0

摘要:据悉,深圳好莱客衣柜“甲醛零释放•全民特惠价”,该活动由9月7日持续到10月7日,在全国500多个城市700家好莱客专卖店同时盛大开展。活动期间,好莱客旗下环保明星——“原态系列”将以超低价让利于民,其中一款“爵士白”系列产品更是以“199...

好莱客促销今启动 全民特惠放大“价”
好莱客促销今启动 全民特惠放大“价”

  高端环保衣柜,一次“惠”个够!

  据悉,深圳好莱客衣柜“甲醛零释放•全民特惠价”,该活动由9月7日持续到10月7日,在全国500多个城市700家好莱客专卖店同时盛大开展。活动期间,好莱客旗下环保明星——“原态系列”将以超低价让利于民,其中一款“爵士白”系列产品更是以“199元/m2”的抄底价突破了消费者的心理底线!

  据笔者了解,从3月份借势“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布莱德曼“为孩子,传递爱”,到聘请中国国家大剧院总设计师保罗•安德鲁,及至引进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的先进“智造生产体系”,好莱客衣柜一步一步,对产品及品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市场上出现了供销两旺的大好局势,为答谢全国亿万顾客的信赖与支持,本次活动实行“大规模、大让利”的原则。为维护本次活动“真正让利于民”的承诺,好莱客将严格执行监督举报,欢迎任何人对价格高于好莱客官方全民特惠价的行为进行监督通报,旨在让全民真正享受到承诺的特惠价格。

 家居高端定制化渐成趋势

  据悉,整体衣柜因其“个性化、可定制”的特点,深受新装修家庭的推崇,尤其是随着中国新财富阶层的逐渐稳固与成熟,相当多的家庭开始享受与世界接轨的品质生活。不仅在产品质量,现在的消费趋势将更注重材质的环保,以及设计的档次感。

  以中国国家大剧院总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以及中国首位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吴作光”组成的“大师设计团队”,亲自督导好莱客的整体设计风格与世界接轨,从法式的浪漫,到德国的严谨,到北欧的简约,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个阶层的奢华与梦想。

  据了解,好莱客本次大力推广的“原态系列”来头可不小:

  •甲醛零释放:与全球仅四国掌握核心技术的“万华”战略合作,推出“原态”板,已得到美国加州空气委员会、日本工业标准(JIS)检测机构、中国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可,证实原态系列为E1级优等品的高等级环保特点。

  •引进进口工艺:与德国集团公司首度合作,饰面外观引进欧洲现今最先进、最流行之艺术工艺;行业内首家推出原装进口PP膜等。

 更多活动信息,看样地址:

  1、民治国安居:梅龙路与民旺路交汇国安居建材广场二楼E105-106,0755-29484280

  2、龙岗国安居:龙岗龙翔大道6099 号国安居建材广场二楼,0755-25882456

  3、宝安国安居:107 国道西乡广场旁国安居建材广场二楼,0755-27929696

  欢迎通过好莱客官网www.holike.com查询,或者致电全国客服热线400-8890-8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