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尔尼特独特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icon 2013-09-29 11:04:13
icon 0

摘要:在浦尔尼特对于家庭影院的解决方案中,有着一套比较完整产品线,它能够针对每一个完全不同的用户和家庭需求来提供相应的家庭智能化控制管理的解决方案。

  在浦尔尼特对于家庭影院的解决方案中,有着一套比较完整产品线,它能够针对每一个完全不同的用户和家庭需求来提供相应的家庭智能化控制管理的解决方案。有了浦尔尼特,轻松娱乐、舒适便利、放心安心将会充满您的生活,家中的智能设备都将完美的结合,发挥出设备最佳的迫使用状态。让您的生活充满乐趣。

浦尔尼特独特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浦尔尼特独特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虽然我们不知道在您的脑海中家庭影院是起居室娱乐的一角还是整间的影音室,但是浦尔尼特都能够为您制定出完全符合您的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且此方案的多样性和便利性将超乎您的想象。

  浦尔尼特让您不再为好几只遥控器和一堆说明书而烦恼,只需一键开启所有设备,至于降低投影仪屏幕、和影片选择、甚至窗帘开关您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来调节。浦尔尼特提醒您,千万不要把墙拆了来增加家庭影院,也不需要新建一个家,我们只需简单的吧控制主机链接到您家中的家庭影院设备,您便可以甩掉多个遥控器放心舒适的享受了,浦尔尼特——智能家居的引领者。

  浦尔尼特官方网址:http://www.powerunit.com.cn/index.php 电话:400-0123-64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