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首创家居与美院的合作模式

icon 2013-09-30 11:11:38
icon 0

摘要:2013年,在大卫地板15周年庆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会上,大卫地板与国内殿堂级艺术高地中国美院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家居艺术的开发和创新,家居艺术与美学院校的跨界联姻,在业内尚属首创。

  2013年,在大卫地板15周年庆暨大卫“大家居”战略发布会上,大卫地板与国内殿堂级艺术高地中国美院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家居艺术的开发和创新,家居艺术与美学院校的跨界联姻,在业内尚属首创,大卫也因此成为中国美院在建材行业唯一一家战略合作伙伴,用极致艺术绽放家居大美。

大卫地板首创家居与美院的合作模式
大卫地板联袂中国美术学院联袂绽放大卫大美大家居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从1998年,大卫地板成立至今,一直恪守着让家居成为艺术的文化精神,始终坚持着买得起的好地板的制造理念。

  2007年大卫地板战略合作李连杰壹基金;2008年牵手中国艺术魁宝新版《红楼梦》,传递人文内涵;2008年启动“心灵之旅”舟山普陀祈福大典,人文艺术邂逅信仰力量;2008年大卫地板全程赞助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10年至2012年连续3年成功协办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体育精神与人文艺术默契融合;2011年全程协办“民歌天后”宋祖英跨年演唱会,歌唱中国,礼赞好地板。

  每一款冠以大卫DAVIE FLOOR之名的地板,都赋予了现代家居对人文艺术震撼视觉美学的追求。深入亚马逊丛林发现野生原木的珍稀传世价值,固执守护传统工艺的地板纹理,天才般的创意色彩....。.近年来,大卫地板成为了人文艺术地板的代名词,其“大美、人文、艺术”的品牌形象就如米开朗基罗的大卫DAVIE作品般深入人心。

  中国美院:中国艺术最璀璨的明珠

大卫地板首创家居与美院的合作模式
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总部位于杭州,是1928年由蔡元培先生创办的近代中国第一所国立艺术学院。近百年来,大师涌现,瑰宝频现,更创造了多个“唯一”: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唯一承认学历的中国美术类大学;当今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最齐整的综合性美术学院;第一家实施设计学的高等学府;中国第一个艺术革命团体发祥地……

  百年来、中国美术学院聚集和培养了二十世纪中国乃至国际有影响的众多杰出艺术人才,潘天寿、黄宾虹、刘开渠、李苦禅、李可染、吴冠中等,一代代的艺术家们犹如熠熠群星,照亮了中国现代美术史的天空,为中国的艺术教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强强联合:用极致艺术绽放家居大美

大卫地板首创家居与美院的合作模式
9月12日,大卫地板与中国美术学院现场签约

  2013年,大卫地板与中国美院正式携手。一个是中国艺术的顶级殿堂,一个是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二者的结合无疑是中国家居艺术的一次革命式创新。大卫地板将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漆艺术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鸿,共同研发中国作漆技艺,将中国具有7000年历史的作漆工艺、作漆艺术融入到现代家居生活中,重现中国传统经典之美,绽放艺术大家居之美。让家居绽放艺术,大卫家居就是一个实践艺术启迪生活的平台,而艺术本身就是对生活的思考,让每个人都可以用思想鉴赏艺术,用艺术点亮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