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打造中国床垫最强“芯”

icon 2013-10-10 11:43:33
icon 0

摘要:国内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挑战“单人床挤最多人”项目,以单张床垫承载54人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单张床垫上站人数最多51人的世界吉尼斯记录,成为第一家登上《吉尼斯中国之夜》舞台并创造最新项目记录的床垫企业。

  一次次惊险的挑战、一项项超越极限的项目。十一黄金周期间,由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团队打造的新一季《吉尼斯中国之夜》正式亮相央视一套荧屏,随着凤凰传奇、龚琳娜等演艺明星的亮相以及牧羊犬接飞盘、空手砸罐装啤酒、吹动汽车等精彩挑战项目的登场,节目引发一股吉尼斯挑战热潮。在刚刚过去的第五期节目中,国内床垫领军企业喜临门挑战“单人床挤最多人”项目,以单张床垫承载54人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单张床垫上站人数最多51人的世界吉尼斯记录,成为第一家登上《吉尼斯中国之夜》舞台并创造最新项目记录的床垫企业。节目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卓越成绩,见证了喜临门床垫过硬的质量和创新的科技,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眼见证科技的魅力。

喜临门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打造中国床垫最强“芯”

  注重科技与环保,造就床垫健康与品质

  每个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的,一个健康安心的睡眠不仅能消除疲劳,更能调节人体各种机能活动,保持身体的健康。据业内专家研究,一个好的睡眠与环境、体质、精神、药物等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床垫也对睡眠的质量产生着较大的影响。但是,并非每张床垫都能保障一个好的睡眠。

  2013年初,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了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床垫产品的随机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在抽检的50件床垫样品中,25件抽检样品存在质量问题,不合格率高达5成,多数不合格产品均存在使用原料不合格、产品标识和实用说明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等问题,甚至有部分产品存在甲醛释放量超标的问题,不仅会造成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更有可能导致肺炎或癌症,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健康。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床垫行业企业,喜临门始终坚持注重对床垫质量的把控,从原材料、制作工艺、高新技术等层面不断创新、严格筛选,保证了产品的绝佳质量,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床垫、创造了良好的睡眠环境。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喜临门有着严格的筛选程序,专门成立质量监督小组,对生产床垫所需的弹簧、海绵、乳胶、面料等进行层层把关,并承诺拒不使用回收、劣质材料,严格保障了产品的环保安全,如家庭卫士般守护着全人家的睡眠。

  在床垫的内部结构上,喜临门也有着独特的优势。就传统床垫来说,目前市场上主要以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三个品类的床垫为主导,大部分床垫也都采用“主材+辅材+面料”的构造,主材通常是弹簧,辅材有棕、乳胶、记忆棉、海岛棉、冷泡棉、棉花等,在耐受力和耐久性上存在着很大的弊端。而喜临门打破传统床垫藩篱,采用独特的柔性支撑设计,使用全球领先的弹簧红外线热处理,使弹簧比普通弹簧拥有更强的抗压能力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床垫采用袋装弹簧超密度排列,大大提升了床垫的支撑力,在支撑性和舒适性上有着更大的优势,在第五期《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喜临门床垫便打破床垫最多承载51人的世界纪录,创造可承载人数多达54人的新记录。

  在产品设计上,喜临门邀请意大利家居界和时尚界炙手可热的领军人物、知名建筑、家居设计师Erna Corbetta(柯爱华)女士加盟,专门负责法诗曼、BBR两大品牌2014年所有新品的设计,为国内所有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意式文化家居盛宴。 在此次设计的新品种,Erna Corbetta(柯爱华)女士将领衔喜临门设计团队,从使用者角度出发,通过健康环保材质的搭配以及时尚潮流设计元素的协调,并关注材质、灯光和空间的比例,从细微之处展现精致、艺术和人性化家居理念,追求外观、设计、细节的完美融合,全新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符合消费者审美观的优质产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在细腻的家居产品中,感受舒适优雅家居的宁静与安然,尽情享受家居的极致温馨与家人的贴心关怀。

  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掀起科学睡眠风尚

  设计上的时尚完美、品质上的卓越出色,喜临门始终将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睡眠作为最终目标。喜临门相信,好的睡眠不仅让人精神百倍,更是中国传统养生之道,反之,睡眠不充分、质量差则是造成诸多身体疾病的罪魁祸首。当不少人遭遇头疼、胸闷等问题,常常运用药物等手段帮助改善睡眠,却往往忽视床垫这一睡眠系统中的重要组成成分。

  据业内相关研究显示,健康环保的床垫能有效改善消费者睡眠状况,呵护消费者身体健康。喜临门始终倡导科学睡眠,坚持以健康优质的产品和完善贴心的服务,专注改善国内消费者睡眠质量差、无法入睡等睡眠问题,运用先进科技手段打造完美睡眠环境。除了在产品上追求床垫的优质外,喜临门在2013年3月发布了首个中国睡眠指数,这一历时半年、覆盖五十余城市的睡眠指数针对我国睡眠环境、睡眠生态城市群、睡眠个体行为特征等一系列数据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全面分析了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各种睡眠状况、表现及原因,并提出可行改善方案。自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以来,就引起了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关注,掀起一股科学睡眠风潮。

  在产品的研发上追求科技化、在设计上追求精致化,在服务上追求精细化,这早已成为喜临门的习惯和态度,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是喜临门始终如一的目标。

  此外,喜临门也十分注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出科学睡眠、关爱西部地区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传递企业至上价值观,传递企业责任感形象。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不容易、成就一个既有责任感又有出色科技产品的企业更难。喜临门不断丰富研发团队、研究最新产品科技、精细产品制作工艺,运用富有科技化、时尚化色彩打造符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2014年3月,喜临门将再次发布中国睡眠指数,将科学睡眠理念深入人心,还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产品盛宴,发布守护国内消费者健康而安心的睡眠产品,让全国消费者认识更科学、更健康的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