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柔然壁纸,送世界高端布艺ROBERT ALLEN

icon 2013-10-10 10:49:19
icon 0

摘要:  在这金九银十的日子里,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特推出“买柔然壁纸,送ROBERT ALLEN世界高端布艺”感恩主题活动,为您提供专业的壁纸布艺软装服务,打造完美爱居。这个秋天,您的居室空间将惊艳华丽登场!

  在这金九银十的日子里,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特推出“买柔然壁纸,送ROBERT ALLEN世界高端布艺”感恩主题活动,为您提供专业的壁纸布艺软装服务,打造完美爱居。这个秋天,您的居室空间将惊艳华丽登场!

  Robert Allen,世界最大的家装布艺品牌

买柔然壁纸,送世界高端布艺ROBERT ALLEN

  Robert Allen,世界最大的家装布艺品牌,19世纪50年代创立于美国,产品涵盖了所有可能的设计风格和面料种类,集中了世界上最精美面料的生产和销售,被看作设计潮流的领导者。Robert Allen产品代表着世界室内设计业的最高选择标准。面料设计的灵感融入人文底蕴和精美自然景致,无论艺术、历史、自然还是建筑物的景致,总能在创新性的Robert Allen产品中得到完美呈现。“色彩库”版本是Robert Allen的核心优势,创造性地按色彩组织版本,力求超越一切期望,通过不断提供精美的面料,以最具创意的设计、革新性的材质及技术为您提供全新的“美丽体验”。

  买柔然壁纸送世界顶级布艺

买柔然壁纸,送世界高端布艺ROBERT ALLEN
图为:高端布艺品牌Robert Allen代金券(正面)

买柔然壁纸,送世界高端布艺ROBERT ALLEN
图为:高端布艺品牌Robert Allen代金券(背面)

  柔然最新推出,凡在北京各大柔然专卖店购买柔然壁纸,满1000元即可获赠100元面额代金券一张,满2000元可再获赠100元面额代金券一张,依次类推,赠送代金券张数无上线,且常年有效。顾客可凭此券,到Robert Allen北京旗舰店使用。凡购买布艺满1000元即可使用本代金券1张,相当于在店面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9折,享受折上折的超级优惠体验。

  十一期间,恰逢柔然壁纸“全球好壁纸 满屋时尚会”活动火热进行中,有打算美家的装主们,不妨赶快行动起来吧,更多优惠等着您来拿。

  柔然,只为懂生活的你。

  注:本代金券仅限北京地区所有柔然店,且长期有效

  本券签字盖章有效

  本券不折现不找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