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大手笔引领跨界发展

icon 2013-10-16 10:00:17
icon 0

摘要:10月12日,全国地板行业首家跨界旗舰店——3000余平方的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正式开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马来西亚三林集团总裁丘志明、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香港著名影...

 新浪家居 叶玲菊 报道

    10月12日,全国地板行业首家跨界旗舰店——3000余平方的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正式开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马来西亚三林集团总裁丘志明、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湖南当地的600余位嘉宾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生活家大手笔引领跨界发展
大手笔跨界发展 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10月12日隆重开业

 生产基地布局成熟 百余款产品全新亮相

  生活家定制家居(长沙)体验馆共有两层,设置衣柜、木门、地板、窗帘软装等区域。在体验馆内,生活家首次引进及展示了意大利进口的CPL材料产品,其出众稳定的环保工艺和精湛的仿真木艺术设计,成为全场新产品中的亮点,而最具艺术设计感的来自意大利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大师亲笔打造的“普鲁斯特椅子”,将巴洛克式华贵经典及后现代主义设计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了成熟的地板产品线外,生活家布局在成都、中山两大木门、衣柜生产基地规范化运作一年多之后,总共为此次活动带来了数百款木门、衣柜等家居产品。据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透露,华东工厂也在建设之中,完成后产品以及服务将辐射更多城市和地区。

生活家大手笔引领跨界发展
生活家定制家居湖南直营中心授牌

  提供多元化选择 体验时尚高端定制服务

  一个好的家居产品应该是一个艺术价值和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体,生活家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作为首席产品创意顾问,并借助于国内外各大知名设计机构的创意驱动,生活家逐步掌握着产品设计工艺方面的时尚话语权,为高端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现场除了各系列高端的定制产品外,生活家更是把美式、北欧、新东方三种家装风格根据常见的户型组成不同的体验区,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居室空间的“实景”,便于其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同时,通过生活家电子化定制系统,可以迅速快捷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网上进行3D户型设计体验,网上预约,线下看样下单,这些一系列人性化流程操作均避免了产品会与实际装修中风格不协调的问题。

生活家大手笔引领跨界发展
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助阵开业活动

  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参观完体验馆以后对记者表示,生活家的这种理念非常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的家装以及服务,他希望能够能够将好的生活品质带给二线、三线甚至四线的消费者,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因为家是一个人的坚实后盾。

 生活家跨界“定制家居” 大手笔逆市扩张

 

生活家大手笔引领跨界发展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致辞

  生活家自08年加入马来西亚三林集团以来,确立全球居家木制品领域的领袖品牌的目标,从早期的“整木家居”概念到现阶段的“定制家居”全新升级。同时在如今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生活家投入巨资在长沙打造的3000平方高标准的定制家居体验馆的全新开业,也正式宣告着在大家居之路的全新开始。 

    从生活家·巴洛克仿古地板起,生活家一直是通过创造新的产品品类开创一个蓝海市场,扩展地板企业的生存边界,并由此迅速成长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品牌。据悉,继湖南长沙之后,生活家的定制家居店将在西安、武汉等地开业,未来几年,生活家将在全国12个城市布局大型体验馆,以及在一些家居建材卖场设置几百个小型体验窗口。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表示:不仅是生活家产品线进入一个全新领域,亦是转机,一个动力,更是一场长期的持久战。让产品有情趣、让家居有想法,让生活充满更多无限可能,这也正是生活家日后要努力服务于消费者的。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认为,对于地板企业而言,跨界定制家居其实是变成了一个换门类,而且服务占很大比重的商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企业要做成功的难点在于整体服务水平是否能够跟上,生活家的产品非常好,服务更要做到位,他表示寄希望于生活家,但是后期发展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