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邂逅亚洲小姐 微博活动即将开启

icon 2013-10-17 14:01:19
icon 0

摘要:借助罗浮宫陶瓷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契机,共享陶业盛会,感受罗浮宫陶瓷的品牌魅力。10月18日—20日,每天10:30—11:15、15:30—16:15两大时段,亚洲品牌小姐将出席中国陶瓷城二楼中庭2F01—2F02罗浮宫陶瓷展位。同...

  第22届陶博会即将盛大开幕,蝉联两届“亚洲品牌500强”的罗浮宫陶瓷,将携新品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国陶瓷城、罗浮宫总部艺术圣殿三大场地盛情呈献。届时,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冠、亚、季军将亲临中国陶瓷城罗浮宫陶瓷展位,品鉴瓷尚一览新品。

  借助罗浮宫陶瓷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契机,共享陶业盛会,感受罗浮宫陶瓷的品牌魅力。10月18日—20日,每天10:30—11:15、15:30—16:15两大时段,亚洲品牌小姐将出席中国陶瓷城二楼中庭2F01—2F02罗浮宫陶瓷展位。同时,“罗浮宫与亚洲品牌小姐美丽邂逅”微博有奖活动火热启动!

罗浮宫邂逅亚洲小姐 微博活动即将开启
罗浮宫邂逅亚洲小姐 微博活动即将开启

  秋季陶博会,#罗浮宫与亚洲品牌小姐美丽邂逅# 欢迎您@佛山罗浮宫陶瓷(新浪微博),用独具创意的方式拍摄亚洲品牌小姐,附上文字并@上好友,并发到新浪微博,参加“最美的亚洲品牌小姐”活动。被转载次数多的前20位幸运朋友将可获罗浮宫陶瓷提供的精美家居用品一份(活动网址:http://event.weibo.com/2781434)。

  接触“0”距离,中国陶瓷城二楼中庭2F01—2F02展位罗浮宫陶瓷,让影相记录你与最美亚洲品牌小姐的精彩瞬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