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荣获"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称号

icon 2013-10-17 17:25:02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经北京质协信用评价中心对曲美家具集团进行综合考证和量化分析,曲美家具集团荣膺"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2013年10月,经北京质协信用评价中心对曲美家具集团进行综合考证和量化分析,曲美家具集团荣膺"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曲美家具荣获
曲美家具荣获"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称号

  北京质协信用评价中心是依法成立的对企业进行质量、信用等方面综合评价的专业组织机构。自成立以来,广泛吸取不同行业工作经验,努力开拓进取,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评价体系,并已为众多企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为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征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诚实守信的国度,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民无信不立”。对一个企业来说尤其如此。重视质量,诚实守信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必备基石,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条件。曲美家具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我国家具企业的领导品牌,拥有多个现代化家具生产基地及世界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线和实木家具生产线。并通过全程的品控管理,卓越的生产工艺,绿色的家居理念,让曲美家具品牌成为健康生活和优越品质的保证,同时也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青睐。

  此次北京质协信用评价中心授予的“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曲美家具等品牌企业的鼓励与肯定。将有利于传递企业的正能量,规范市场诚信制度,有助于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企业更专心致力于生产出让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