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专业“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icon 2013-10-17 14:36:04
icon 0

摘要:“Professional Solution Partner 专业伙伴,共筑精彩”是多乐士专业对于品牌的定位。作为一个全球领先及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多乐士专业为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及专业客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及售后的360度全方位解决方案...

多乐士专业“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Professional Solution Partner 专业伙伴,共筑精彩”是多乐士专业对于品牌的定位。作为一个全球领先及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多乐士专业为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及专业客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及售后的360度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服务。多乐士专业的产品满足建筑物在不同环境下的各种功能需求,量身定制各种专业全方位技术及色彩解决方案。孜孜以求多年的多乐士专业,与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集功能、环保、色彩为一体的项目,如上海世博会世博轴、上海世博演艺中心、北京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等。多乐士专业希望不仅为众多专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体系,更希望成为可信赖的亲密合作伙伴。

  2013年10月12日,在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多乐士专业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机遇。挑战: 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的沙龙活动,盛邀商业地产、建筑界精英近40人共同探讨商业地产项目的定位、设计和运营,探索商业地产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此次活动上,多乐士专业力邀在商业地产各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地产开发商,从商业地产项目的定位,设计以及最终运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诠释成功商业地产运作模式。三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分别是来自:AECOM 投资与开发总监-廖建宁,华润置地(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总监-张国彦,以及太古集团驻中国高级代表–严为。

  随着商业地产在中国大地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将目光从住宅项目转向商业地产项目。多乐士专业秉承其在建筑内外墙和地坪漆领域的产品优势及多年累积的项目经验,希望成为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伙伴,助力合作伙伴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发展和成功。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始于1646年,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生产商之一,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57,0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连续5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性指数化工业领先者, 2012年及2013年化工行业排名首位。

  关于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为众多住宅、商用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高效能防腐漆,高效能地坪漆等。我们的产品已经被许多国内重要工程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上海半岛酒店等。不仅如此,多乐士专业的产品更遍布于各种住宅项目,并成为国内多家一流房地产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些知名房地产巨头所属的众多项目均选用了我们多乐士专业的产品。

  “Professional Solution Partner”,从全系列产品到全面解决方案,多乐士专业的产品满足建筑物在不同环境下的各种功能需求,量身定制各种专业全方位技术及色彩解决方案。多乐士专业不仅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更是您可信赖的亲密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