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icon 2013-10-21 11:48:02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9日, 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主办的“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盛大举行。新明珠陶瓷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113个优秀经销商、4个优秀卫浴经销...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十大陶业英雄”奖牌设计者 美术大师杨英才致辞

  新明珠陶瓷集团119个经销商喜获“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殊荣暨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冠珠喜获中国陶瓷十大畅销品牌,“爱童行,汇爱心”萨米特全国慈善公益行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陶瓷十大营销事件, 冠珠微电影《致梦想》、惠万家微电影《爱如初》喜获中国陶瓷优秀宣传片。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

  2013年10月19日, 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主办的“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国际会议厅盛大举行。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优秀陶瓷企业经销商济济一堂,一个个企业荣誉大奖纷纷揭底,新明珠陶瓷集团的经销商凭藉优秀的业绩和公司化经营等载誉而归,成为本次评选的大赢家。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主办,新明珠集团副总李重光、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简荣康与各品牌总经理和广州冠珠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唐小梅等新明珠陶瓷集团各品牌的120名经销商一起出席了这次会议。经过层层角逐和筛选,新明珠陶瓷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113个优秀经销商、4个优秀卫浴经销商、2个“2013年度中国陶瓷十大经销商” 获得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奖牌及证书。他们凭借着品牌化的操作运营、真挚诚信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与信任,在陶瓷营销终端营销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荣获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称号实至名归。有付出就有收获,良好的业绩和行业口碑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

  同时,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殊荣, 冠珠喜获中国陶瓷十大畅销品牌,“爱童行,汇爱心”萨米特全国慈善公益行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陶瓷十大营销事件”, 冠珠微电影《致梦想》、惠万家微电影《爱如初》喜获中国陶瓷优秀宣传片。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陶业十年路 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

  据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继2002年成立以来,已连续十年成功举办“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评选活动,营销分会见证了陶瓷行业十年路的发展历程。回顾十年,从最早的A字架摆砖销售时期,发展到大展厅时代,时至今日整合营销的时代;每一个大的跨步都诞生了行业的楷模、市场的典范,是他们引领者我们向前迈进。他们回顾十年的发展历程,找出代表企业、代表人物、从企业到品牌、从代理商到大市场;总结表彰行业英雄人物、营销事件、诚信企业、大卖场、大代理商等榜样,推动中国陶瓷整体营销水平的再提升,继而为未来十年有效规划、清晰思路、明细方向,共筑中国陶瓷的强国梦!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十大陶业英雄”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119个经销商喜获“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殊荣

  2013年,微电影营销在新明珠集团多个品牌里陆续上演。5月20日,借“我爱你”的主题日,萨米特首部微电影《为爱疯狂》在优酷网、土豆网等多个视频网站成功上线,吸引了大批年轻及潜在客户的高度关注。上线短短10天内,《为爱疯狂》网络点击率近八千次,在萨米特官方微博里更被网友疯狂阅读80万余次,转发量五万余次,评论近十万多条。6月16日父亲节,惠万家继续加推亲情大片《爱如初》,推出以来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高达20多万,在微博转发达30万次。7月,冠珠品牌更隆重推出契合“中国梦”主题的微电影《致梦想》,阵容强大,成为陶瓷行业最值得期待的微电影,8月并在佛山总部南庄电影院进行首次公映,观影人数多达1000人,至今《致梦想》的媒体关注度已超过1000万人/次,带动品牌魅力深入民心。另外冠珠卫浴公益微电影《心谣》于重阳节在广东佛山南庄金逸影院震撼首播,网友被片中唯美的场景、催泪的情节和曲折的故事所吸引,片中隽永厚重的画面,如诗如词的配乐,以及演员生动投入的表演,赢得了一致好评。17号晚上,佛山德美《中国合租人》首映发布会于南庄吉利广场4楼金逸电影院隆重举行。该微电影由佛山德美、新明珠团委和纤得广告联合制作拍摄,旨在宣传关爱空巢老人、传承中国优秀德文化,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行业微电影之一,在行业引起了另一番热潮。

  作为新明珠集团掌舵人——叶德林以其大爱无疆的慈善壮举带领着大家积极加入到慈善队伍。在他榜样力量的感召下,新明珠人积极主动的参与扶贫救助活动,将新明珠大爱遍及全国各地,形成了慈善扶贫常态化,如使新明珠成为一个带领全体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关爱社会、关爱贫困人群,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尊重和爱戴。

  经过20年打磨的新明珠及其主人叶德林,此时已成为中国陶瓷行业最具成长力和最具社会价值的品牌。然而,正如叶德林一如既往保持低调做人做事风格一样,他并没有依赖政府给予的“地位和荣誉”,向社会索取一点什么,而仍然是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也就是凭他的“本心本事”,和他的新明珠团队默默地为社会做着贡献。

  据悉, “十大陶业英雄”奖牌是由杨英才美术大师根据每个获奖者的头像亲自设计,结合金、木、水、图等元素手工设计出来,并将一一亲自送到获奖者手中,非常有意义。

  新明珠陶瓷集团的成长进步离不开这些优秀经销商的齐心协力与不断进取,正是凝聚了这样一批敢想敢干、不断拼搏的经销商队伍,正是这些经销商朋友们的高度市场敏锐触觉与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与企业同命运、共发展,使新明珠陶瓷集团成功地实现一个个阶段性的跨越与进步,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时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