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接地气 新中源瓷砖成京城消费者装修首选

icon 2013-10-21 10:42:40
icon 0

摘要: 秋高气爽,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好时节进行居室装修。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懂行,对建材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性,既要有品牌,价格又不能有水分。坚持向消费者倾斜、坚决取消中间环节,北京新中源陶瓷的大品牌亲民路线也因此受到众多装修业主的青睐。

  秋高气爽,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好时节进行居室装修。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懂行,对建材的选择也越来越理性,既要有品牌,价格又不能有水分。坚持向消费者倾斜、坚决取消中间环节,北京新中源陶瓷的大品牌亲民路线也因此受到众多装修业主的青睐。据了解,仅在十一长假期间,北京新中源瓷砖仅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一个店销售额达300余万,在品牌瓷砖当中遥遥领先。

大品牌接地气 新中源瓷砖成京城消费者装修首选
位于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的新中源陶瓷旗舰店成为京城百姓装修首选之地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把装修当一件很困难、很痛苦的事情,不但要和施工队斗智斗勇,而且还要在眼花缭乱的市场选择性价比合适的建材产品,而最终不被忽悠、不吃价格亏那是一件相当难的事儿。包括瓷砖、地板、卫浴等在内的建材产品在经过设计师、包工头的层层加价后,消费者最终都会或多或少付出点冤枉钱。

  “正是看到了行业的潜规则和弊端,北京新中源陶瓷决定走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市场路线,坚决取消中间环节,把价格降下来,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买得起一线大品牌瓷砖,享受更好的家居品质。” 新中源京津地区总经理曹文华表示,坚持向消费者倾斜销售策略让新中源瓷砖在北京市场上比同等一线品牌瓷砖价格平均优惠30%以上。经过一年多的坚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了新中源,选择了新中源,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装修的首选瓷砖品牌。

  曹文华表示,除了有品牌、有品质、价格实惠之外,北京新中源陶瓷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也成为市场上的亮点,吸引了大批消费的参与,这其中就包括引发京城家居市场轰动的“零元购砖”升级版活动。据了解,消费者参加北京新中源陶瓷的“零元购砖”活动不但有机会享受到免费的高端瓷砖产品,而且还可享受与新中源结成品牌联盟的索菲亚衣柜、柔然壁纸、立邦漆、左右沙发、苏宁电器等31家一线家居品牌的相应优惠。

  十一销售额超300万也许在别的品牌看来是一个很大的成绩,但在北京新中源陶瓷看来并不值得惊喜。因此就在半个月前,在9.15日新中源陶瓷璀璨30年庆活动当中,“0元购砖、普及风暴”活动就吸引了北京1000多户业主的倾情参与,当场订金就突破1000多万,创造了北京建材消费的神话。

  “消费者的认可和埋单,让我们坚定了坚持向消费者倾斜的市场策略。” 新中源京津地区总经理曹文华表示,接下来新中源将会创造更多有实惠、有新意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愉快的参与进来,并能够以最划算的价钱买到最好的瓷砖产品,打造出品质更好的美丽居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