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达最优标准 ISAVAL伊斯威尔获得法国VOC检测A+认证

icon 2013-10-21 10:28:25
icon 0

摘要:作为室内装修材料,环保关系着人的健康与安全,因此包括西班牙、法国、德国在内的欧盟国家对涂料产品有着严格的环保检测标准,以及苛刻的市场准入制度。

  作为室内装修材料,环保关系着人的健康与安全,因此包括西班牙、法国、德国在内的欧盟国家对涂料产品有着严格的环保检测标准,以及苛刻的市场准入制度。作为欧洲著名的油漆涂料品牌,西班牙ISAVAL伊斯威尔达到了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法规”规定的A+水平,为最高环保级别,成为欧洲最安全的涂料产品之一,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环保达最优标准 ISAVAL伊斯威尔获得法国VOC检测A+认证
西班牙ISAVAL涂料获得法国(VOC) 法规规定A+认证

  据了解,按照法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法规规定,建材产品包括:墙壁、 天花板、 地板覆盖物和涂料、房间间隔板、垂吊式天花板、隔热及隔音产品、门窗等要有强制性标签。从2012年1月1日起, 新进入法国市场的这些类建材产品都需要根据ISO 16000标准的28天排放量标准打上VOC排放量级别标签,在2012年1月1日前已在法国市场相关产品从2013年9月1日起须打上标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级别是在欧洲标准房间通风存放28天后的限制值, 其单位为微克/立方米,最高级别为A+,以下为A、B和C。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涂料时都会关注一个指标就是VOC,这也是商家环保宣传的主要方面。据专家介绍,VOC是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包括甲醛、乙醛、甲苯、二甲苯、四氯乙烯 、苯乙烯等,这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多少决定着涂料的环保级别,也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各国、各地区都有着相应的标准,但欧盟的标准是最高的。

  品牌诞生于1968年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始终以产品绿色环保为发展理念,早在1977年,ISAVAL伊斯威尔便已经开始研发生产更为环保的水性涂料。另外,ISAVAL还通过了LGAI Technological Center, CEDEX 和AIDIMA检测等多项环保及质量认证。获得CE认证的意义在于,获得了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ISAVAL伊斯威尔可以提供种类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系列产品可用于外墙装饰,木材处理,金属与木材的制备与底漆,石膏、水泥、熟石膏、木材与涂层表面龟裂与裂隙的细微修复,还可打造内外墙高档装饰效果。丰富的产品线、过硬的产品环保品质让ISAVAL不但成为西班牙人的钟爱涂料品牌,而且随着国际化战略,ISAVAL已经远销欧美,成为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品牌。

  今天,从公共装修到民用装修,从特种需求到百姓居家,无论在工厂、车站、飞机场,还是在酒店、商场、别墅、民居,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方都可以见到ISAVAL伊斯威尔的身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