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领军中国卫浴 再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icon 2013-10-21 11:14:07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材联合会指导,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于9月28日盛大揭晓,表彰在泛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具有先进经验、质量管理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在绿色环保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表现杰出的企业。

  由中国建材联合会指导,中国建材报社、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于9月28日盛大揭晓,表彰在泛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具有先进经验、质量管理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在绿色环保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表现杰出的企业。恒洁卫浴从中国数百家企业中突围而出,上榜“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其品质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再次赢得全国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恒洁卫浴领军中国卫浴 再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恒洁卫浴产品宣传海报

  恒洁卫浴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目前"恒洁"产品拥有几十项自主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附加值高。身为民族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服务优势,已建立近2000个的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点。通过生产基地、专卖店、代理商、建材超市、分公司、售后服务中心这一立体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此外,公司还开通了"1350,一生为您"阳光服务绿色通道,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开设此类服务性通道的企业。 

恒洁卫浴领军中国卫浴 再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恒洁卫浴活动“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称号

  八度登榜,恒洁卫浴俨然成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的“得奖专业户”,今天的一句调侃来的轻松,却是源于一家企业15年始终如一专注和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