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爸爸去找箭牌衣柜了

icon 2013-10-24 10:48:18
icon 0

摘要:《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推出了的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进行72小时的乡村体验,真人秀于2013年10月11日开播后,节目收视率一路狂飙,明星豪宅也相继曝光。作为一个普通观众,自然对明星家的家什物件、家居风格、家居衣柜设计等方面产生好奇心。下面...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推出了的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由林志颖父子、田亮父女、郭涛父子、王岳伦父女、张亮父子联手担任嘉宾,进行72小时的乡村体验,真人秀于2013年10月11日开播后,节目收视率一路狂飙,明星豪宅也相继曝光。作为一个普通观众,自然对明星家的家什物件、家居风格、家居衣柜设计等方面产生好奇心。

  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以下几款:融时尚与奢华、健康与环保为一体的箭牌衣柜,带领大家体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家居生活。

  第一款:箭牌衣柜明星产品——“雅典娜”系列实木衣柜

  雅典娜是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其高贵典雅的完美形象是众多人们心中的崇拜者,同样也是众多男性的梦中情人。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采用古典米黄色为主色调,实木板与整体版和谐相融,完美精致的线条打造了高贵典雅的艺术衣橱。描金花纹、镂金拉手、罗马柱风格顶线等设计,于细微处展现高雅大气的装饰与工艺手法,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欧式宫廷贵族生活的缩影,实现了您的欧式时尚与艺术的梦想。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找箭牌衣柜了
衣柜十大品牌 零甲醇 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

  第二款:成熟男人的不二之选——箭牌衣柜“至尊盛典”系列

  男人需要的是女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是感情上,事业上,还是生活上,方方面面的细节问题,都能体现一个女人对男人的爱恋。箭牌衣柜“至尊盛典”,为成熟魅力的男人提供感情与生活的完美契合的最佳选择,生活细节处理的纹理不乱。以尊贵、经典为设计的主旋律,黑檀原木纹理与天然白色相搭配,完美融合大自然的和谐优美。外观高贵端庄,气质华丽,得心应手地把精致的生活凝聚在同一空间,散发出浓郁而温暖的气息。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找箭牌衣柜了
衣柜十大品牌 零甲醇 箭牌衣柜——“至尊盛典”系列

  第三款:领略北美异国风情——箭牌衣柜“北美枫情”系列

  异国风情,更能打动一成不变的生活,改变原有的生活方式,转而追求更加舒心放松的生活体验。箭牌衣柜“北美枫情”系列,集纯朴、浪漫、复古气质于一身,它将以清新优雅、浑然天成的自然取材,把大地植物的美妙姿态融入整体家居空间,高度还原生态、自然与生活的和谐之美。纯朴质感、优雅呈现,以自然、简洁的空间感染力,将品味与品质完美融合,演绎着城市与生态的自然和谐,为每一个使用者量身定做专属的温馨生活。

《爸爸去哪儿》?爸爸去找箭牌衣柜了
衣柜十大品牌 零甲醇 箭牌衣柜——“北美枫情”系列

  如想了解更多详情,赶紧登陆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体验Fun心生活定制,或致电箭牌衣柜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1100-919查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