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参加中国西部陶瓷卫浴展览会

icon 2013-10-30 11:11:37
icon 0

摘要: 10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3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在十三...

  10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3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在十三朝古都西安隆重举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携业界高端精品“晶玺”系列微晶石和新型节能降耗先锋EP薄板亮相,备受各界观展人士高度关注。

新中源陶瓷参加中国西部陶瓷卫浴展览会
国家、省市领导出席展会开幕式

  继10月15日至19日参加第114届广交会后,这是新中源陶瓷在10月份内第二次在由政府、行业协会等权威单位搭台的展会平台上高调亮相。“参展是新中源陶瓷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又一有效途径。”在展会现场,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多家媒体机构强调,新中源陶瓷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品牌传播工作,具备创新技术的高端新品历来是展会上备受客商青睐的焦点。本届展会主要展示“晶玺”系列微晶石、EP薄板和“钰锦”系列微晶石拼花等新品,在业界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的今天,新中源陶瓷在微晶石和薄板技术上不断突破,在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差异化之路。

  展会开幕当天,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建材处高萍副处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缪斌等领导应邀视察新中源陶瓷。领导们对新中源陶瓷在产品技术方面的进步给予肯定,并高度评价“新中源陶瓷作为行业知名领军品牌积极参展是对主办方、承办办和协办方的大力支持,更体现出新中源陶瓷在西部市场有所作为的大决心!”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闫开放院长以承办方代表的身份赞扬新中源陶瓷对本届展会的积极配合,闫开放院长说道:“新中源陶瓷在国内享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地位,这和该公司对品牌建设工作的不懈投入分不开,这次参展再一次证明新中源陶瓷是一个市场眼光非常长远的领先性品牌。”

新中源陶瓷参加中国西部陶瓷卫浴展览会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缪斌(右二)等领导应邀视察新中源陶瓷

  新中源陶瓷本次参展工作得到西安经销商时捷意家建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西安时捷意家建材有限公司工程部张经理接获多宗意向工程订单,此外,广大市民在观展时同样对新中源陶瓷表示出极大的购买兴趣。据初步统计,超过260名西安市民在本届展会上向新中源陶瓷登记了购买信息,他们将有机会提前享受到西安经销商时捷意家建材有限公司新一轮(10月26日至11月25日)推广活动——“告别节后综合症,新中源陶瓷重新大放‘价’”的多重优惠。

新中源陶瓷参加中国西部陶瓷卫浴展览会
新中源陶瓷获颁“创新产品奖”

  国家西部大开发势头渐猛,一大批知名建陶品牌在西部陶瓷市场上显示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备受消费者和广大经销商认可。新中源陶瓷将借势本届展会,继续加速渠道扩张,从区域中心城市向地级市再向县镇市场高速推进,实现品牌渠道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的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