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陕西市场全网布局 大荔县业绩迎开门红

icon 2013-10-30 09:37:02
icon 0

摘要:10月26日3A环保漆大荔县专卖店隆重开业,当地装饰公司代表、3A大师们等出席了开业庆典。开业当天,当地意向业主大早赶来,一尘不染的展台,整齐有序的产品堆头,绿色植物的妆点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作为中国环保涂料第一品牌的3A环保漆,此次...

  大红拱门高高立起,两大金色狮子雄赳赳地落在拱门两旁,洋溢着喜庆吉祥的气息,伴随着阵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10月26日3A环保漆大荔县专卖店隆重开业,当地装饰公司代表、3A大师们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3A环保漆陕西市场全网布局 大荔县业绩迎开门红
(3A环保漆大荔县专卖店喜庆洋洋的店面)

  早在开业前两个月,3A环保漆工作人员进行派发宣传单页、到业主家进行拜访、户外广告等系列宣传活动。开业当天,当地意向业主大早赶来,一尘不染的展台,整齐有序的产品堆头,绿色植物的妆点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3A环保漆工作人员亲切地向大家介绍产品相关知识,并耐心地回答客户的疑问。3A环保漆凭借环保优异的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和3A大师们热捧,开业首日成交达2万元以上,赢得开门红。3A环保漆大荔县专卖店负责人充满信心的表示,必定积极进行品牌建设和销售策略制定,迅速展开行动,将3A环保漆做成当地环保涂料领军品牌。

3A环保漆陕西市场全网布局 大荔县业绩迎开门红
(在绿色植物妆点下,店内显得清新别致)

  陕西市场自年初实施大力开拓网络布局以来,各地数十家规范的专卖店相继建立,大荔县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部,交通极为便利。据了解,目前仅大荔县城内的楼盘就有多个,装修涂料需求量巨大。同时,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该地消费者对涂料产品的环保健康性能有更高的要求。作为中国环保涂料第一品牌的3A环保漆,此次大荔县专卖店的全新亮相,为3A环保漆陕西市场注入新的力量,也为大荔县消费者带来环保涂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