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班家居学院实践基地落户迪诺雅家具

icon 2013-11-04 11:23:25
icon 0

  2013年7月20日在“鲁班节”正式开幕之际,红星美凯龙鲁班家居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实践基地落户迪诺雅家具。迪诺雅家具将和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从人才培养、行业研究、趋势引领、文化传播等方面,打造中国家居业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培训学校,加强与消费者、经销商之间的互动交流,更深层次了解家居市场的需求。

红星美凯龙鲁班家居学院实践基地落户迪诺雅家具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板木家具生产企业,迪诺雅家具一直致力提供健康环保的美好家具,为消费者创造舒适自然的生活美学空间。迪诺雅家具坚持一直在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相关的套房家具方案上不断创新,勇于推出经典板木、风尚板木等系列新产品,努力为客户塑造板式与实木家具优势互补的全新体验。凭借其严格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理念,不断开拓家具消费新风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家具产品行业创新、家具工艺和设计进步、环保性能变革等各方面都做出了许多重要努力,被誉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9月30日,红星美凯龙鲁班家居学院“刨以致创”系列活动华南站之迪诺雅家具“鲁班家居创意顾问”评选活动在迪诺雅工业园举行,活动紧紧围绕“鲁班家居创意顾问”评选主题进行,让广大消费者走进迪诺雅工厂,实地感受迪诺雅每一件家具的诞生,有效地促进了迪诺雅家具、红星美凯龙商场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刻交流,加深了厂商之间的兄弟情谊。

  此次迪诺雅家具与红星美凯龙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将充分利用成为鲁班家居学院实践基地的有利机会,通过多种形式提升迪诺雅整体从业人员水平,提升公司员工的家居专业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