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防水市场前景开阔 加盟商“捞金”首选涂无忧

icon 2013-11-04 11:27:40
icon 0

  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入、房地产的高歌猛进及国家政策法律的扶持,建材行业进入高速发展轨道,防水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人们居家生活对防水的越来越重视,这为家庭防水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以“涂无忧”为首的家装防水涂料行业,成为了众多加盟商的加盟热门。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位专家告诉记者,由于防水涂料生产技术工艺较为简单,市场利润可观,一些根本不具备生产资格的厂家、经销商偷工减料,大肆生产、销售劣质防水涂料,导致品种繁多的劣质产品充斥市场,直接危害了业主的利益,也严重扰乱了整个防水涂料市场。消费者对行业、产品、品牌及相关标准的了解较少,缺乏自主判断能力。因此在选购品牌和产品时只能道听途说,甚至是听任泥工师傅和店主的一面之词,为不法企业和商家提供了土壤,为自己的家庭装修带来了渗漏甚至安全的隐患。

  2013年度第七届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首次评选出了“十佳防水涂料品牌”,为代理商和消费者在选择家装防水涂料时,提供了一道可靠的保障。而在这十佳防水涂料品牌中,卓宝“涂无忧”系列家装防水涂料的入围实至名归,它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及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成为最受消费者和加盟商关注的防水涂料品牌,巩固了卓宝“涂无忧”在家装防水领域的“领头羊”地位。

  卓宝防水是我国建筑防水的著名品牌,十余年来,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防水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而孜孜努力。凭借企业深厚的技术研发优势,集百家之长,取价值高端,精心研发、全力打造一系列家装防水涂料涂无忧。新一代系列产品 “卓宝蓝”备受市场青睐——采用全进口乳液,不开裂,环保、无毒、无害,施工简便,色彩产品升级看得见。

  卓宝涂无忧凭借着高质量和名品牌的产品优势,以及“六大保障,先赢先机”的鼎力支持,一经推广便受到了众多加盟商和创业者的青睐,如今成为了众多加盟商加盟家装防水涂料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