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壁纸布艺'布雷那'带来深厚文化内涵

icon 2013-11-07 17:31:27
icon 0

摘要:英国首席软装设计师Nina Compbell妮娜·坎贝尔善于从深厚的历史文化中捕捉灵感,将艺术气息注入壁纸布艺设计中,带来文化和设计的完美融合,她设计的“Braemar布雷那”系列,让家居空间充满人文气息。

  英国首席软装设计师Nina Compbell妮娜·坎贝尔善于从深厚的历史文化中捕捉灵感,将艺术气息注入壁纸布艺设计中,带来文化和设计的完美融合,她设计的“Braemar布雷那”系列,让家居空间充满人文气息。

欧洲壁纸布艺'布雷那'带来深厚文化内涵
欧洲壁纸布艺“Braemar布雷那” - Elcho

  这款壁纸以精致的小树叶为主题图案,名为Elcho,Elcho是一座美丽的古堡,因此这款壁纸带有一丝古典高贵气息。有相同图案的布料可供搭配。

欧洲壁纸布艺'布雷那'带来深厚文化内涵
欧洲壁纸布艺“Braemar布雷那” - Holmwood

  这款壁纸以钻石形的大马士革图腾为主题图案,呈现出略微的仿旧效果,淡雅的色彩让壁纸具有古典华贵的希腊风格。这款壁纸名为Holmwood,Holmwood是19世纪建造的一座古希腊风格的私人住宅。

欧洲壁纸布艺'布雷那'带来深厚文化内涵
欧洲壁纸布艺“Braemar布雷那” - Bothwell

  这款壁纸以两种不同色调的金属色直线条纹为主题图案,巧妙地运用色彩和条纹的变化呈现古朴华丽的风格,易于搭配。这款壁纸名为Bothwell,Bothwell是13世纪苏格兰最大的一座古堡。

  Nina Compbell妮娜·坎贝尔设计的“Braemar布雷那”系列,以具有历史底蕴的花园、古堡命名,结合现代低调奢华元素,带来华丽典雅的家居风格。

  以上壁纸布艺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