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等两大奖项

icon 2013-11-14 14:58:26
icon 0

摘要:11月1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箭牌橱柜一举拿下“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以及 “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两个奖项。

  11月1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3年度颁奖盛典暨“跨界”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箭牌橱柜一举拿下“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以及 “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两个奖项。

箭牌橱柜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等两大奖项
箭牌橱柜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和“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

 

  今年以来,整个家居行业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家居产值不断提速,并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预计2014年家居行业的发展将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借此盛会向市场、尤其是向消费者介绍、推介真正能够代表橱柜行业高水平、代表行业责任心的企业和产品。

  此次获奖,标志着社会各界对箭牌橱柜的更进一步的认可和肯定。箭牌橱柜目前拥有实木、烤漆、吸塑、整体板等系列产品。气魄实木、瞩目烤漆、风情吸塑、个性整体板,不同系列在体现自身产品特性的同时,彰显出各自出众的产品优势,完美呈现多种空间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关注产品的每个细节,重视客户体验的每次感受,全方位呵护与关爱您和您的家人,给您的家增添舒适、FUN心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