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将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13-05-24 16:13:27
icon 0

摘要:商海沉浮,不进则退。在日益激烈的商海大浪中,面对经销商组织活动人力不足,团队素质提升缓慢,卫浴企业应当如何乘风破浪,顺利前行?

  商海沉浮,不进则退。在日益激烈的商海大浪中,面对经销商组织活动人力不足,团队素质提升缓慢,卫浴企业应当如何乘风破浪,顺利前行?

  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的成立,为打破这一发展瓶颈,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他们的出现必将给整个卫浴行业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将亮相上海厨卫展

  杜菲尼卫浴“IDO特遣队”是一支由全国一线销售精英组成的特战小队,经过半年时间的酝酿和选拔,终于在5月22日尘埃落定,10名优胜者自全国5000余名终端销售人员中脱颖而出。他们肩负着以实际行动传播杜菲尼卫浴IDO服务理念,协助全国经销商组织开展全国大型活动,为经销商建立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帮助其他店员迅速成长,经销商打造一支高素质团队的重要使命。

  5月28日杜菲尼卫浴将在上海展会为“I DO 特遣队”正式成立进行授旗,目的是让消费者监督杜菲尼今后的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关怀与鼎立支持。

  杜菲尼希望通过这支特战小队的实际行动,让IDO服务理念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给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为杜菲尼全国5000余名工作者提供一个发展平台,成就他们的职业梦想。集全体杜菲尼人的力量谱写出更加骄人的华章。

  本届上海展会杜菲尼卫浴将推出“西贝柳斯”及“格里格晨曲”两大套系,赋予卫浴生活音乐版轻柔的旋律,杜菲尼卫浴展位号为E2馆B15号,热切期望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