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科:济南卫浴市场回暖 杜菲尼将加大渠道下沉力度

icon 2013-05-31 13:14:23
icon 0

摘要: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专访了杜菲尼卫浴山东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科。

王科:济南卫浴市场回暖 杜菲尼将加大渠道下沉力度
王科:济南卫浴市场回暖 杜菲尼将加大渠道下沉力度

  编者按: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专访了杜菲尼卫浴山东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科。

  采访嘉宾:杜菲尼卫浴山东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 王科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8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持人:新浪家居 陈洁

   新浪家居:我们运营中心是去年1月份成立,现在运营状况怎样?

   王科:从以济南市场为主,到现在济南地区有三家店,大约的经营面积在800平左右,以济南为中心,现在辐射到周边有10个地级市,大约有20家新的杜菲尼卫浴经销商加盟早这边来。

   新浪家居:我们这一块市场从运营开始到现在市场状况怎样?

   王科:还可以,因为山东洁具市场比较成熟,本土有当地的美林、高宝一些品牌他们在本土生产,然后再加上济南这个地方是作为省会城市,也是各个行业的必争之地,所以说当地的卫浴行业还是很成熟的。我们刚刚这一年多的时间,发展到现在还是比较顺利的。

   新浪家居:能不能透露一下今年上半年整个市场情况,和去年相比有什么样的变化?

   王科:我们在济南已经待了十几年的时间,感觉去年是最冷的一年,今年从春节过后的3.15到5.1前后有一个市场回暖情况。

   新浪家居:今年对我们战略布局还有一些什么样的规划吗?

  答:主要是分两步走,一方面要把济南本地直营销售模式做得更成熟一些,然后争取多开店,抢占更多的市场占有率。在一方面,也希望能够把现在运营中心管辖范围之内的地级市区域快速发展起来,有更多的加盟商加盟到杜菲尼团队中。

   新浪家居:我们在济南有没有分重点市场,整个市场布局状况怎样?

   王科:现在以济南为区域,现在大致分了三个区域,一个是以济南市中心为核心,包括聊城和德州。再一看山东的鲁西南地区,有菏泽,还有泰安,再一个就是半岛地区的烟台、威海、青岛这三个区域。

   新浪家居:我们今年十八大提出要加大城镇化建设,咱们以后可能会不会在一种市场布局,或者在一些渠道商随着这个政策有一些变化呢?

   王科:一定会的,因为城镇化是整个国家的大方向,这是所有行业都会顺应而下的。我们本身在做区域扁平化的同时已经把这个触角从原来对地级市的管辖到县一级,也争取早一步到乡镇一级。

   新浪家居:我知道杜菲尼这几年也有提出一个I  DO,你怎么理解这个理念,对咱们整个杜菲尼的整个品牌建设意义在哪里呢?

   王科:I  DO的复合理念我个人认为是基整个在销售产品过程中,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点,贯穿起来用I  DO贯穿成一条线,不论老客户、新客户总接触杜菲尼,一直到中间跟我们交流对话,然后到最终选择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的产品,是杜菲尼真正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I  DO就是我们在行动的意思。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总结一下对于这次来展会的愿望。

   王科:希望我们杜菲尼时尚品牌能够深入更多卫浴经销商的心里,能让更多的客户使用和接受杜菲尼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