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用电安全需关注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来守护

icon 2013-11-21 15:42:36
icon 0

摘要:冬季已悄悄来临,人们都敏锐地感觉到了季节的更替,冬季干燥的天气、使用电热毯、暖水袋、暖气片等更容易引发火灾等事故。关心用电安全,冬季呵护家人安全健康,正是我们每一个人肩上的责任。

  冬季已悄悄来临,人们都敏锐地感觉到了季节的更替,冬季干燥的天气、使用电热毯、暖水袋、暖气片等更容易引发火灾等事故。关心用电安全,冬季呵护家人安全健康,正是我们每一个人肩上的责任。作为开关插座引领者——西蒙电气,精心研发的60系列开关插座, 正是为每一个幸福之家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优质选材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开关插座虽小,却是整个家庭用电安全最重要的一环,有些使用劣质塑料做外壳,阻燃性很差,甚至会助燃;有些电源线材质差、杂质多,无法承受较大用电负荷;有些采用劣质铜片甚至以镀镍铁片蒙混,缺乏足够弹性导致接触不良。因此,劣质插座就是“定时炸弹”并非危言耸听,这是其“先天不足”的必然后果。

  60系列开关插座产品的面板、壳体等绝缘件均采用优质PC料,不仅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势,更可使产品表面颜色均匀,抗紫外线,经久不会褪色;插座核心零部件——载流件均使用经过镀银抗氧化处理的锡磷青铜制造,这种材料导电性能高、弹性好,使用寿命更长;开关独特的无滑动翘板结构,则采用弹顶式设计,灵活开关的同时,不易起电弧。而另一核心零部件——动静银镍合金触点,结构紧密可靠,安全环保,与纯银触点相比,导电性能更好,熔点更高,寿命也更长;底板均采用1.2mm厚的钢板,不仅刚性好,不变形更显厚实,而且表面带有绝缘涂层,使用时更放心。

冬季用电安全需关注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来守护

  由面及点 儿童安全双重保障

  对于家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儿童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家庭用电安全中最突出的问题。因为儿童天生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并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一旦因“好玩”而触碰家中的电器产品或者开关插座,不但危及宝宝生命,还有可能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

  据加拿大医院伤害报告和预防系统(Canadian Hospitals Injury Reporting and Prevention Program,CHIRPP)对于儿童电气伤害的一项研究表明,调查的6年期间内有365个儿童因将导电物或手指插入电源插座引发的电气伤害而在急救室治疗。所有电气伤害案例中有2/3的为5岁以下儿童,74%的伤害发生在儿童家中。

  西蒙电气充分地考虑到这个安全隐患,所有插座全部带有“儿童锁”设置,具有“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儿童锁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采用防单级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小朋友的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

冬季用电安全需关注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来守护

  承载着岁月时光的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十年来不遗余力为守护家人安全而努力,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安全、健康的精致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