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演绎轻触之间的墙壁美学

icon 2013-11-21 15:49:00
icon 0

摘要:“白粉墙头花半出,蔷薇耀壁变雕墙”,这是古典的墙,扩展了一院的芬芳氤氲;“油画浓重光艳色,旧影斑驳忆华年”,这是都市的墙,延伸了一室的怀旧情结。

  “白粉墙头花半出,蔷薇耀壁变雕墙”,这是古典的墙,扩展了一院的芬芳氤氲;“油画浓重光艳色,旧影斑驳忆华年”,这是都市的墙,延伸了一室的怀旧情结。

  每一面墙,都是一张美学的面孔,书写着风格的表情,承载起生活的情趣。而对于所有的墙壁而言,开关插座都是家居墙壁上不可缺少的装饰品和必需品。作为开关插座领域的引领者——西蒙电气今年全新推出的i7系列开关插座,可以与墙壁完美契合,共同诠释着墙壁上的极致美学。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采用的创新无间隔联体设计,让面板与面板紧密贴合,更平滑整齐,纯平视觉,提升整体美观度。既能从设计上与墙面融为一体,诠释墙上的别样美学,又能从功能上与光影产生关联,演绎家中的缱绻人生——让我们能够以指尖为媒,触动生活的灵感。

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 演绎轻触之间的墙壁美学

  几乎每一个设计师都会爱上西蒙电气的i7系列与墙壁共同演绎的墙面艺术,它的面板和下壳体全部采用拜耳阻燃等级最高的PC料,光洁纯白、抗冲击不变形、阻燃耐高温,永不变色。面板表面的磨砂工艺让触感光滑细腻,每一次拨动,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就像指尖滑翔略过键盘的感受,激发无限灵感,令人心生愉悦。清脆细滑的音质如同跳动的音符,一曲优美乐章在墙壁上流淌,如此美妙,如此让人陶醉。其采用磨砂工艺,且共有雅白、香槟金、荧光灰三色可选,雅致家居质感顿时提升。此外,西蒙电气i7系列采用最新技术实现开关、插座功能件同等大小,美观度大幅提升。

  墙,分隔了空间,遮蔽了风雨,更扩展了风景,延伸了美丽。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小小一片启明开关,轻点之时,让我们听见琴键律动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