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icon 2013-12-04 10:59:55
icon 0

摘要:11月25日下午,“筑梦中国 设计盛放”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店隆重举行。是继22日浙江区总决赛后,做为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全国分区决赛第三站。

  11月25日下午,“筑梦中国 设计盛放”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店隆重举行。是继22日浙江区总决赛后,做为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全国分区决赛第三站。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本次活动邀请IDC(S)新加坡空间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乔治·布迪漫;上海亚述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公司艺术指导梁敏川;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先生;绿城集团上海联合设计院设计总监朱平;龙世杰地产软装饰配套机构设计总监朱虹《当代设计》总编辑黄小石;搜狐焦点家居上海站首席代表沈娟女士等多位设计界的专家与行业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来自上海、南京、常州、济南等华东各地的110位设计界精英代表、以及新闻晨报、新闻晚报、荷兰电视台、《第一家居》杂志、《装潢世界》等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年度设计界的华东决赛现场与颁奖盛典。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设计引领未来,设计筑造梦想;今年的“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已经是第十届了,经过前九年的探索与发展,本项赛事已经成为了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大赛之一,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是“筑梦中国  设计盛放”,旨在通过接触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让设计师们融合中国设计特色,为中国人提供最适合的室内设计方案,实现环保,自然,安全的宜居之梦。

  行业聚焦年度盛典  家居企业冠名推动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随着业人们生活层次的不断提高,设计在人们生活中越来越为重要,室内设计是家居行业的灵魂。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先生在活动中致辞: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在前九届的活动里积累了很多优秀的设计师,托搜狐焦点家居·全国4万多个设计师会员的平台打造这样精彩的设计师竞赛的活动,也感谢所有的设计师能来参与这个活动,也感谢我们的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见证这样的精彩时刻。大自然家居也非常重视和设计师共同为业主和消费者服务。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地板品牌,通过不断的努力,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这些年随着企业的上市,我们也在家居的品类上进行延伸,地板、橱柜、衣柜、木门、饰品等多个领域,全面整合家居产业市场。希望通过这个设计师大赛平台,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设计师,更了解我们的企业,了解我们的品牌,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设计作品。这个活动从东北区决赛开始启动,前几天刚在杭州举办浙江区决赛,今天又在上海见证华东区总决赛,我们衷心祝愿2013搜狐·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赛区的入围设计师们,能够从华东脱颖而出,直接晋级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希望你们能获得成功。再次谢谢大家!

  入围设计师现场PK  专家评委现场打分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本届参赛各位选手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无限的创造能力,提交了高质量和设计感及强的设计作品。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海选和复赛,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12强终于脱而出。来自上海、南京、常州、济南四地的12位大赛入围赛设计师悉数登场,现场随机抽取上台序签,按照序签上台进行设计作品演讲,接受现场设计师评委及时点评与打分。现场的专家评委、行业领导、嘉宾以及在场的设计师都会有一张评分表,大众设计师是投票表,最都可以勾选6位设计师,每位的投票可以占每位赛场设计师总分的20%。装饰公司的代表则是装饰公司评分表,是占总分30%;专家评委、行业领导是评委评分表,也百分制的,占总分的50%。

  南京设计师张之鸿  华东赛区成功晋级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华东区总决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评比,最终来自南京赛区的设计师张之鸿以8.78分获得华东赛区金奖,常州赛区的朱娟娟以8.72分获得银奖、上海赛区的陈蔚然以8.59分获得铜奖,张之鸿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12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华北赛区、华南赛区、东北赛区及西南赛区的得奖设计师一起争夺全国总冠军及2万元现金大奖。大赛相关资讯请留意我们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