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icon 2013-12-04 10:05:53
icon 0

摘要:如今,组合式的收纳更加流行,某种程度上几乎取代了橱柜式的收纳方式。一些使用不同大小的盒子来进行收纳的方式,不但灵活多变,也易于适用于大小空间。总之收纳的方法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家居收纳就是许多家庭面临的一个大难题,其实家居收纳大有技巧,饰物摆放、空间设计都是家居大变身的重要原因。如今,组合式的收纳更加流行,某种程度上几乎取代了橱柜式的收纳方式。一些使用不同大小的盒子来进行收纳的方式,不但灵活多变,也易于适用于大小空间。总之收纳的方法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淡蓝色主墙搭配纯白收纳柜 

  要想利用颜色来放大空间最重要的就是要挑选彩度高、明亮的色系。让空间有扩大作用,白色是最基础的选择。这是一个很好的房间收纳搭配理念。淡蓝色的主墙搭配纯白的收纳柜,不但很好的利用了空间,还对空间起到了一个放大的作用!同时,如果特别偏爱一些鲜艳的颜色,建议将其涂于主墙面,其他墙面搭配同色系浅色调,也能产生层次的延伸感。

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色彩明丽的移动存储柜 

  在家居收纳中,可移动存储柜是一个很重要的收纳手段,他不但具有收纳柜基本的收纳功能,还可以做多功能柜子使用!哪个功能区需要就放在哪个区,不但使房间功能性得以增强,也可以增加房屋的新鲜感!

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原木餐桌和极有设计感的潘东椅 

  餐厅与书房融合在一起,不仅省空间,而且使用方便,整面墙壁打造的书柜,上面开放式放书籍及各种装饰,既实用又美观,下面可作为餐边柜使用,放餐具等用品,当然,也可以根据需要做调整。原木的餐桌和极有设计感的潘东椅,用餐时作为餐桌椅,工作时又可当书桌椅,一物两用,何乐而不为?

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三角形空闲地带可放置储物挂罐 

  一般我们的家具都是规则的方形,并且我们习惯把家具贴墙放置,这样在家具侧面和墙之间就有一个三角形的空闲地带,可以放置一排储物挂罐,收纳报刊杂志和零碎物。

20款收纳方案荐 教你打破空间束缚
巧妙细分12格架子 

  12格的架子被巧妙细分了下,稍微上层一些的格子,保存了一些文件等平时不太使用,只是做备用储存的对象。而下层的格子则放置了一些平时可能会用到的小工具等等。书桌上的迷你收纳盒,当然是放些你使用频率最高的东西咯。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