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西宁公司即将盛装开业

icon 2013-12-05 17:28:07
icon 0

摘要:实创来了,好装修来了!——实创装饰西宁公司于12月14日盛装开业

实创装饰西宁公司即将盛装开业
实创来了,好装修来了! —实创装饰西宁公司于12月14日盛装开业

  专业施工环保工艺装新家

  实创装饰拥有最专业的施工团队,分类施工,各司其职,不管是水电路布局,墙漆粉刷,我们都能做到最好。实创还拥有国际标准的国内领先工艺,如:纳米抗菌管工艺,直接用于纯净水输送系统,无毒无害,更耐磨耐腐。地固工艺则彻底解决了水泥地面松散,起尘等问题。相信够专业,才能够精品。

  一站式整体家装 尊贵体验 极致省心

  实创装饰一站式是集设计、物流、施工、管理、验收、售后服务等为一体整体家装服务。这里有橱柜、门、瓷砖、地板、墙漆等欧准环保家装主材,让您不必再四处奔波,可一次到店,选购所有家装建材。这里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带你鉴赏潮流设计风格,随时沟通家装方案,3天定全案,一对一为您打造专属空间!实创装饰有强大的施工队伍,用领先的欧洲标准环保施工工艺,将保证您的家装环保、健康。有最优秀的工长,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您再也不必担心施工质量问题!而对于售后服务,实创装饰也做出三大承诺:一是100%原装正品,假一赔三;二是一站式售后,8小时快速反应;三是环保不达标,负全责。环保主材,让家装绿色无忧

  全球采购是实创装饰保持超高性价比的独门秘笈之一,从2005年开始,实创装饰已经引入了丹麦福乐阁、巴赫曼木门等进口品牌,并且产品严格遵循了“原产地生产”的原则,保障了产品品质标准和环保标准与欧洲同步。

  众所周知,欧洲主材原材料上全部采用再生林的原木和原石,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天然性,同时也提高了生产成本,尤其是欧洲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之后,经过代理商和零售商的层层加价,价格直逼奢侈品行列。对此,实创装饰采用了“产地直购”和“批量订货”方式,很好地解决了产品中间加价的问题,同时随着实创装饰客户基数和采购量的提升,为其赢得了更强的议价能力和话语权,进一步降低了产品成本,为实创用户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欧洲主材。

  全球采购模式,超高性价比

  实创装饰采用的是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从源头节省成本,经过设计生产、物流、施工等每一个环节,形成完整的家装供应链;全球采购系统是指通过原产地直接采购和批量采购的模式,选择质优价廉的主材,并与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实创装饰这种到材料原产地采购的模式,降低产品出厂价格,免去了加价的各个环节,缩减了中间成本,从工厂一站式直达现场节省30%家装成本;另外自有的工厂生产,可以定制家装产品,无需代理费更省去了运输费。可免费运送产品到您家

实创装饰西宁公司即将盛装开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4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