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马桶 也迈进节能时代

icon 2013-12-05 14:28:57
icon 0

摘要:我们家里用的电器都是节能型的。记得2000年开始,节能家电的风潮就已经掀起来了,家里买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节能问题。环保方面的东西,我都是很支持的,普及推广大家都参与进来,肯定能改善环境问题的。

  我们家里用的电器都是节能型的。记得2000年开始,节能家电的风潮就已经掀起来了,家里买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节能问题。环保方面的东西,我都是很支持的,普及推广大家都参与进来,肯定能改善环境问题的。

  最近主卧的卫生间用了5年的马桶裂了一条缝,果断换了。在逛建材市场的时候,看到很多商家也都大力推广节水概念了,我很感兴趣。但是当初买马桶的时候没考虑太多,马桶用过一、两年冲水就不是很好,经常要冲两次,而且很大噪音。所以总担心节水马桶用水少会不会冲水效果不好。特别是在澳斯曼卫浴,店家介绍的那款超节水马桶,用水量3.2升,虽然很心动,也很犹豫。

  店家给我们看他们公司拍那个好马桶PK视频,也当场演示给我们看。店员用2个1.5升的矿泉水瓶装水倒进水箱,放了一些像石头做的小球(店家称为PP球,说是国家检测用的),再加上10个乒乓球,,按下水件后,很轻松地就冲下去了。当时觉得好神奇哦,因为看到视频里有个6升的马桶都没冲进去,乒乓球一直打转浮在上面。怎么可能澳斯曼的3.2升就能冲呢?

  店家很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了这款马桶的技术。澳斯曼这款超节水马桶,采用Eco-max节水系统,在排污方面,运用旋吸劲冲技术,喷水会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能全方位冲洗内壁,还有一个关键的双S虹吸管道设计,大大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大管径,使排污更加畅通无阻。这些技术的加持,使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用水量,仍然冲力强劲。

  现在家里用的就是这款澳斯曼的超节水马桶,水费确实有比以前少很多哦。而且,老公、小孩上厕所,我也不会被冲水声吵到,清理起来也很方便。澳斯曼家的这款马桶是买对了,介绍给大家,既能节水环保,又能提高生活品质,赞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