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icon 2013-12-05 14:19:29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实践性应用人才,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于11月10日起,利用六天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实践性应用人才,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于11月10日起,利用六天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地球卫士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响亮的队名往往能够对团队的士气起到颇为重要的作用,每日上午8点是团队分组时间,参与素质拓展训练的员工纷纷在公司足球场上集结,并分成9支小组和三个团队,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和整合拉开素质拓展训练的帷幕。

  “有人说军训便预示着晒黑,但比起晒黑这种小事,站在寒风中军训才更加要命”,参与素质拓展训练的小王是今年刚刚入职的应届毕业大学生,他告诉记者,“踢正步要高抬腿保持不动,这抬腿不要紧,要紧的是寒气不断往裤腿里灌,没过一会就冻的够呛。”现在回过头来看其他车间员工军训,小王笑嘻嘻的说,冬天里的军训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这段特殊的经历让自己成长了不少,从大男孩到男子汉也不外如是。

地球卫士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地球卫士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替他人着想,是每个团队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关键一环,在每天下午的团队竞技时间里,丰富多彩的竞技项目让参加培训的全体员工学会了换位思考、理解和宽容的真正意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个个努力和一次次成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集体大家庭给予的温馨和强大的力量。团队游戏“蛟龙出海”需全队伙伴用绑腿绳将脚连在一块,通过侧行和前行规定的路线,在尽量少的时间内从起点到达重点,在这个游戏中,团队配合是至关重要的,如何调整自己与团队的步伐,是每个团队取得成功关键所在,充分检验了每支队伍的沟通协调能力;游戏“强渡亚马逊”需要所有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内,依靠每人仅有的一块小木板,站成一排,合理整合资源和大家的智慧,脚踩木板“强渡”指定路线,通过这个游戏让大家深刻懂得了节约资源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意义;游戏“猪行天下”即所有队员一字排开,手持接力槽,在保证圆珠不掉落的前提下从指定的位置依次交接,将圆珠运送到终点,这个游戏重分诠释出了“贪功不能出质量”的深刻道理,大家在相互配合的同时,控制节奏,保证质量……

地球卫士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没有沟通和协调,何来智慧与力量?没有互助和互爱, 何来团队与效率?12个妙趣横生的团队竞技游戏,无不将“团队配合缺一不可”的深刻道理表达的淋漓尽致,引人深思。每名团队成员为使所在团队取得最终胜利,无时无刻不在学习和提高,因为大家深刻懂得了只有把自己的利益与团队的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才能取得最终胜利的深刻道理,

  活动结束后,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活动策划组表示,希望广大职工能够把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中的体验和感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形成“我是信德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良好氛围,不断为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自己的激情与热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