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狂欢 索菲亚携手《私人订制》推出系列活动

icon 2013-12-05 14:32:36
icon 0

摘要:索菲亚携手华谊兄弟的重磅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上映,索菲亚提前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消费者齐享欢乐,诠释高品质的家居定制生活。12月12日-18日,索菲亚全国专卖店展开“属于你的家居定制专场”活动,礼享岁末,盛“惠”空前。

  2013年,索菲亚携手华谊兄弟的重磅大片《私人订制》,为全国消费者献上贺岁大礼。该电影将于12月19日上映,索菲亚提前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消费者齐享欢乐,诠释高品质的家居定制生活。12月12日-18日,索菲亚全国专卖店展开“属于你的家居定制专场”活动,礼享岁末,盛“惠”空前。

  12月3日-12月26日,索菲亚为大家献上“私人订制”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suofeiya.com.cn/2013srdz/),参与即可赢取丰厚奖品。

岁末狂欢 索菲亚携手《私人订制》推出系列活动
岁末狂欢 索菲亚携手《私人订制》推出系列活动

  即日起,关注索菲亚官方微博和微信,参加#私人订制#有奖活动,将有机会获赠索菲亚携手华谊的重磅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全国电影通票。

  进入索菲亚“私人订制”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suofeiya.com.cn/2013srdz/),观赏浪漫热播的微电影《为爱订制》,回答问题即可赢取《私人订制》电影票;12月8日,活动专页将推出“私人订制最达人家居DIY设计大赛”,积极参与即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 Mini等惊喜大奖。

岁末狂欢 索菲亚携手《私人订制》推出系列活动
索菲亚阿维尼翁系列

  电影上映的脚步临近,专卖店活动也即将拉开序幕。12月12日-18日,索菲亚全国专卖店展开“属于你的家居定制专场”活动。活动期间,新客户只要下订即有机会获得《私人订制》全国电影通票,老客户凭旧订单同样有效。像广州专卖店,现在报名,即可享受广州的免费测量,并送200元优惠券;现在下单,春节前保证安装到位,欢喜过大年;现场下定,满4500元则可立减1000元,还有机会享电影《私人订制》包场盛宴……各种订制豪礼,打造真正“属于你的家居定制专场”。

  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索菲亚已经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航者。为了力行“定制家 索菲亚”的深刻内涵,索菲亚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亲近你,定制家,索菲亚。

  共享岁末欢乐,欢迎登入活动专页:

  http://www.suofeiya.com.cn/2013srdz/

岁末狂欢 索菲亚携手《私人订制》推出系列活动
 

关注索菲亚微博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微博:@索菲亚衣柜

微信:suofeiya002572

【免费设计】报名:http://www.suofeiya.com.cn/Free.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