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每个行业里最有前景的民营品牌

icon 2013-12-18 17:53:09
icon 0

摘要:小编最近在翻看中国企业史,现在中国的行业里的品牌一部分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在未来的市场里,前景也不错。这些品牌,目前在中国已经举足轻重了,均被业界专业人士看好。电子商务:阿里巴巴、京东,涂料行业:3A环保漆,租车:神州、一嗨,快递:顺丰,家...

  小编最近在翻看中国企业史,现在中国的行业里的品牌一部分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在未来的市场里,前景也不错。这些品牌,目前在中国已经举足轻重了,均被业界专业人士看好。

  电子商务:阿里巴巴、京东

  阿里巴巴的实力肯定没得说,现在谈电子商务,已经离不开它了,不仅仅有品牌的服务,还有面向个人的天猫、淘宝,还有做支付的支付宝,实在太强大了。现在网上购物只会越来越火,阿里巴巴只要不走错一些棋,我觉得它的未来会非常好。

  京东以前主要做电器这块的网上销售,现在它的产品增加得很多,像图书、音像、手机、家居、家具、厨具、服饰鞋帽、化妆、箱包、珠宝、汽车用品、母婴、食品饮料等等,都已经有了。有些是自己直接卖,有些是加盟进来开店的。现在京东的物流速度很强大,我觉得只要京东继续提高服务的质量,确保产品质量,价格方面有一点优势,前景肯定很强大。

  涂料行业:3A环保漆

  3A环保漆这几年发展很快,规模虽然不是最大的,但在环保涂料这块,却绝对是领跑了一步,凭借通过欧美标准检测这样的优势,3A环保漆的几款产品都卖得相当好,网上查了一下,应该就是叫3A爱宝贝漆、3A优耐净漆的,信息相当海量。

  要知道,建筑装修类的涂料什么最重要,肯定是环保,人民现在经济收入改善了,对健康会越来越重视,对涂料的要求也会水涨船开,3A环保漆的前景确实是非常给力。

  租车:神州、一嗨

  国内租车市场的前两大品牌,神州可能更大一些,据说有5万辆车了,覆盖了70来座城市,据说,全球租车巨头赫兹公司战略投资神州租车,获得神州租车近20%的股权及一名董事会席位,2012年已经有十几亿的营收。

  而一嗨呢,车子大概有1万多辆,据说在70多个城市里设了点,姚晨代言,Enterprise Holdings战略投资一嗨租车,占15%股权和董事局席位。

  据说,租车市场大概有几百亿的规模,每年都在增长扩容,对于排行靠前的两个老大来讲,前景肯定是非常好的。

  快递:顺丰

  这个快递品牌相当厉害,有20年的发展时间,现在人们只要比较重要的东西,基本上都找顺丰,价格比较贵,但是速度和保障还是比较高的。据说2005年至2007年,顺丰共缴纳税金4.22亿元人民币,现在已经有6000多个营业网点,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都有。

  家电行业:海尔、格力

  现在家电行业这块,品牌非常多,而且不少都是有名气的,相当于每个细分领域里都有很强的高手。

  比如说,海尔的洗衣机,也许很多人都认可吧,技术上的创新也非常多,价格也不算贵,在管理和产品技术上,海尔的创新成果都很多,以管理为例,人单合一、OEC管理模式、TVM全员增值管理、斜坡球体论、6S管理、5W3H1S、SBU等等,相信从事经营管理的人或者学过这方面课程的人都有印象。

  而格力呢,做空调肯定是非常好的,格力电器201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依靠空调单一品类,已经实现千亿营收。它的中央空调已经超越了日本大金,2011、2012年都是市场第一。董明珠讲,格力要奔2000亿,不出意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