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重磅出击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icon 2013-12-18 17:45:49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2014年1月8日—11日,第44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heimtextil将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继2005年唯一代表中国墙纸行业的特普丽公司将连续第9年重磅出击国际顶级墙纸展览会,从而在世界的时尚舞台展示中国墙纸的原创设计...

  新年伊始,2014年1月8日—11日,第44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heimtextil将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继2005年唯一代表中国墙纸行业的特普丽公司将连续第9年重磅出击国际顶级墙纸展览会,从而在世界的时尚舞台展示中国墙纸的原创设计及中国经典元素的应用。

特普丽重磅出击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特普丽重磅出击2014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本次德国法兰克福展会特普丽墙纸将携现代时尚、古典柔美、欧式经典等全新原创作品隆重靓相,特普丽墙纸所展出的全新版本均由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博恩·哈根先生执手指导,不但揉进中国经典元素的精髓,也涵盖了国际流行趋势的创作灵魂。在如此盛大的展会中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代表,特普丽将引领中国墙纸行业迈向国际墙纸市场的脚步,用传世经典创出更惊讶于世界的墙纸作品。

  本次展会特普丽墙纸将同时展出:

  12大材质类墙纸:布基墙纸、纸基墙纸、真丝墙纸、纱线墙纸、刷漆墙纸、喷砂及水晶珠墙纸、纯纸及特种纸墙纸、绒面墙纸、金属及镭射墙纸、无纺羊毛墙纸和夜光墙纸、大幅面喷绘墙纸

  6大功能墙纸:离子抗甲醛生态墙纸、阻燃墙纸、防污墙纸、抗静电墙纸、防霉防潮墙纸、医用墙纸。

  特普丽不但能够满足高端设计师与装饰公司对墙纸的设计需求,如高端场所:五星级宾馆、高档会所、高端商业地产、写字楼的工程专用墙纸、墙布;同时也能够满足不同家庭装修的如:欧、美、中、意等风格,田园、现代、新古典等新创意墙纸风格。为众多场所及家居装修提供设计素材。

  此次展会,将汇聚俄国、美国、法国、中国、意大利、荷兰等多国著名设计、创意、制造领域参展商,还将展现出2014国际设计流行趋势与创意,不但为2014年的设计发展开启新的旅程,更将为各国参展商带来颇多的合作商机。

  特普丽墙纸将全面展示原创设计产品、企业形象,宣传企业的文化。并将深度开拓设计渠道;广泛与国际设计机构、房地产商、著名设计师直接对话,与有实力、有共同价值观的国际企业构建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特普丽墙纸将在3.1号馆A10展位展示各种原创精品壁纸。界时静候您的光临。                                                                           

  展位号:3.1号馆A10展位

  参展时间:2014年1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展位号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