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第二季环保微电影《我的蓝天》感动上映

icon 2013-12-18 16:32:21
icon 0

摘要:12月9下午,网易和大自然家居联手打造的微电影《我的蓝天》在网易大厦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网易房产家居全国销售总经理吕鸿、网易家居主编罗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等出席了此次首映仪式。

  12月9下午,网易和大自然家居联手打造的微电影《我的蓝天》在网易大厦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网易房产家居全国销售总经理吕鸿、网易家居主编罗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管琪林等出席了此次首映仪式。

  大自然家居一直以环保为己任,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社会” 的历史使命。前不久,大自然家居在线上开展了“加入绿摄会随拍大自然”随手拍摄影大赛,号召广大网民拿起手机、相机捕捉身边的绿意瞬间,更追捕“绿色杀手”,与网民一同共享绿色“慢”生活,把绿色环保的观念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当中,在微博上发布广播条数达到100万,受到了350万人次的关注,掀起了新一波的绿色环保风潮。趁着绿摄会的势头,大自然家居推出《我的蓝天》环保微电影。

  这部微电影由热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饰演“蔡八斗”一角的青年演员刘冠麟领衔主演,他在片中一反“蔡八斗”搞笑戏谑的形象,认认真真扮演了一回民间环保达人。

大自然第二季环保微电影《我的蓝天》感动上映

  片中,刘冠麟饰演的苦逼青年小马因女友分手前的一席话开始注意环保的问题,从一个和众人一样疏于环境意识的人慢慢转变为注重环保、甚至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周围人环保举动的民间环保达人。片中有大量的街访环节,而这些镜头都是在北京繁华地段真实完成的。刘冠麟在拍摄间隙表示,这次拍摄对他自己而言意义很重大,因为他素日就关注环保方面的资讯,而这一次能亲身参与感觉收获良多。

大自然第二季环保微电影《我的蓝天》感动上映

  广州已成为中国第一个实行垃圾分类的城市,微电影首映现场,管琪林和罗希还参加了“垃圾分类大挑战”的互动游戏,分享了环保心得。

大自然第二季环保微电影《我的蓝天》感动上映
管琪林罗希参与“垃圾分类大挑战”的互动游戏

  今天,当环保成为世界共同主题之时,两个怀抱着同样环保理想的企业,用环保“微电影”的方式再次向公众发出环保、绿色倡议的邀请。热爱大自然,关注头顶的同一片蓝天,《我的蓝天》环保微电影将通过网络多渠道的传播,深化环保观念,呼吁每个人都为环保出一分力,共创一片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