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贝尔地板钜惠迎新年

icon 2013-12-18 15:53:06
icon 0

摘要:12月28日,贝尔地板、简美家纺、德泽地板等近百家一线家居品牌将亮相此次家装盛典,以全城最低的价格,全国最好的品质,钜惠大连!

大连贝尔地板钜惠迎新年
图为活动海报

  12月28日,贝尔地板、简美家纺、德泽地板等近百家一线家居品牌将亮相此次家装盛典,以全城最低的价格,全国最好的品质,钜惠大连!本次家装博览会涵盖了瓷砖、地板、卫浴、木门等十二大家装品类,汇聚国内多家高端家装品牌,正在进行家装的朋友们,48小时的收官巨献定会让您的家装建材一步到位。

  主办方介绍,此次超级家装博览会,可以说是大连全年规模最大的团购活动,主办方对各类家装建材商家严格筛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为大连的消费者带来最具实惠的价格!

  此次家装博览会上,主办方还邀请了全球强化木地板领跑者贝尔地板,贝尔地板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时尚前沿的家居体验,近几年在各个环节不断创新,打造了多个行业发展的趋势性标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贝尔地板大连专卖店负责人表示,为感谢大连消费者对贝尔地板的长久支持,不仅会在品质和服务上严格把关,做到最好,最关键是产品价格会让消费者真正满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12月28日上午10:00开场。活动现场,贝尔地板将特别提供原装出口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等畅销国内外的经典产品!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设有终极巅峰团,一线大牌的年终钜惠必将让大连消费者们体验到家装建材全年最低的价位。活动当天消费者凭预约号到场签到即可获得精美装修礼包一份,截止目前,已有近7000名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中坚力量,贝尔地板的管理和服务都属一流,始终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产品!大连的家装消费者们千万不可错过!紧跟国际潮流,相信全球的选择!

  活动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会展二期一楼)

  活动日期: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活动时间:10:00--17: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