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0769QB-29 时尚个性领先潮流

icon 2014-01-13 11:38:35
icon 0

摘要:慕思旗下皮床系列QB-29是设计师值得骄傲的作品,乳白色的皮料设计顿时让人想起白领公寓里那纤尘不染的优雅,在周末的阳光中,煮一壶咖啡,在优雅中远离尘世喧嚣,自由的心灵之旅呼啸而过。

  慕思旗下皮床系列QB-29是设计师值得骄傲的作品,乳白色的皮料设计顿时让人想起白领公寓里那纤尘不染的优雅,在周末的阳光中,煮一壶咖啡,在优雅中远离尘世喧嚣,自由的心灵之旅呼啸而过。床架独特的方块式设计,突破传统设计思想,融入了几何元素,加强整张床的线条感,方正大气又不失温馨,卧室层次感更为分明、饱满。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另人产生一种安全感,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的化身,简约却更具内涵,卓尔不群的冷静个性表露无疑。

慕思•0769QB-29 时尚个性领先潮流

  慕思•0769 QB-29 爱的城堡

  规格尺寸:宽180*长200MM

  外径尺寸:长2570*宽2180*高840MM

  单品文案介绍:

  这款床由法国名师莫瑞斯亲手设计。名为“爱的城堡”,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的城堡,专属于贵族的建筑,以城堡的造型呈现,更能体现出主人的身份品味,并且这款床是莫瑞斯为他女儿的新婚特别设计的一款婚床,款式简洁时尚,设计优雅细腻,富含情感价值,精湛的工艺将多块皮质巧妙地组合起来,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意境不言自明,更能象征爱情坚不可摧,乳白色的软包让您的卧室变得温馨、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