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icon 2014-02-20 18:05:48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0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松下推出全新一代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品并正式投入中国市场。

  2014年2月20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松下推出全新一代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品并正式投入中国市场。新产品在净化、节能、维护和体积等方面都融入创新元素,在提高换气效率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应用体验的全面升级。

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内山本部长致辞

  近年来,随着建筑结构密闭性的提升,家具、建材等产生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不断加深。同时,以PM2.5为代表的大气污染日益严重,从室外摄取优质空气愈发困难。为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保证呼吸健康,24小时换气并采用专业空净设备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多,从室外获取到的室内空气质量也备受人们关注。

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大月副总经理致辞

  一直以来,松下在IAQ(室内空气质量)改善领域始终保持领先,此次推出的包含对应PM2.5的全新3款全热交换器在内的11款产品震撼上市,在产品创新方面更成为业界风向标。

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松本部长致辞

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邓课长介绍新品

  有效净化 PM2.5去除率95%

  此次推出的新机型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在售的新风系统产品进行了革新,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取得了突破。上市新品均符合ROHS指令标准,不含6种禁用物质。本次包含对应PM2.5的全新三款系列产品,全部搭载新型滤网,针对PM2.5专门研发的全热交换器集成高效过滤系统,能够去除室外空气中95%的PM2.5杂质,有效阻隔污染源进入室内。

 高效热交换 节能又环保

  通过松下独创的S型热交换元件,新机型在提高20%的静压之余,能够从已排放的空气中回收高达75%的热能进行供气,从而大幅减少制冷供暖时的热量损失,相比普通换气扇每年可节约40%的电能,节能效果明显。

远离PM2.5 感受清新 松下新一代换气系统震撼上市
新品展示

   业界更小体积 真正自由安装

  为更好地适应终端用户的使用需求,新一代全热交换器采用220mm的薄型设计,相比前代产品减少22%的占用空间,实现了行业更小体积,并可以纵、横向自由选择安装方向,更适合吊顶安装。而且在维护检修方面,新品基于侧检为主、下检为辅的方式,方便用户更换滤网或对内部配件进行检修,带来更高的自由度。

  多样化控制 出色的净化换气

  此外,设备还加入了大排气量的普通换气模式,以及与空调联动控制端子,实现便捷的多样化控制。兼具多重创新特性的松下全热交换器,通过出色的热交换效率而减少了由于换气造成的空调设备的能量损耗,有效节省了能源,为改善室内空气品质树立了新的标杆。由其打造的新风系统也将带来更加出色的净化和换气效果。

  拥有百年创业历史的松下环境系统株式会社,在IAQ和环境工程领域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进入中国市场后,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充分运用在日本获得好评的住宅换气技术,自2003年起开始销售全热交换器产品,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其住宅换气系统已经受到国内用户的充分认可。目前,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高端住宅和写字楼内,松下新风系统、换气系统和空气净化设备已被广泛采用,成功营造洁净舒适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今后,松下也将通过以换气设备、元器件和空质家电为核心的IAQ解决方案,不断为改善室内环境做出具有更高价值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