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雅牌床上用品抽检不合格

icon 2014-02-21 09:44:07
icon 0

摘要:近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家用燃气灶、服装等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其中《床上用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名单》中显示,来自北京的品牌赛雅产品被检测为不合格。

  近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家用燃气灶、服装等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其中《床上用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名单》中显示,来自北京的品牌赛雅产品被检测为不合格。

  据报告显示,商标为“塞雅”、规格为“被套200×230 床单250×270 枕套48×74”、标称生产企业为“北京赛雅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的一款七彩棉提花四件套因产品使用说明、面料成分含量不合格登上了质量黑榜。据悉,产品使用说明不合格是企业没有严格按照《纺织品使用说明纺织品和服装使用说明》标注产品制造者名称、地址、产品名称、采用原料的成分和含量等相关要求,面料成分含量不合格有可能掺入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据资料显示,北京赛雅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精湛技术的企业,其产品结合传统手工艺和国外经典艺术,广泛用于宾馆、学校、医院等场所。业内人士表示,产品使用说明等不合格绝不是小问题,企业应该学会防微杜渐,切实为消费者负起责任。(记者 赵中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