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315特惠 品质爱家季

icon 2014-02-27 22:59:47
icon 0

  迈过冬天的阴霾,又迎来春日的明媚,是时候让沉寂一季的爱家焕发新的活力。自3月7日起至3月16日,欧洲高端卫浴、餐具品牌德国唯宝特别为中国的消费者重磅推出“品质爱家季”,甄选多款系列倾情特惠!更有三重缤纷好礼为您带来惊喜不断!

  第一波好礼——“品质关爱”:德国唯宝特别为消费者带来集设计学和先进技术为一身的宝洁丽系列产品,让它不言而喻的高卫生标准,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女性关爱日,为女性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呵护。

  第二波好礼——“品质服务”:为回馈购买过唯宝卫浴产品的老客户,还可获得免费上门保养服务。

  第三波好礼——“品质体验”:即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德国唯宝微信账号,只要晒出您在活动期间的购物凭证照片,回复至德国唯宝官方微信,就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赢取震撼豪礼,体验奢华度假酒店、米其林餐厅饕餮盛宴和舒享健康SPA!

  还等什么,快来加“唯”寻宝,晒单迎“豪”礼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