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福卫浴首创食品级安全浴室柜

icon 2014-02-27 14:51:18
icon 0

摘要:2月21日,低调了很久的久福卫浴突然宣布,在成都生产基地秘密研发、生产的颠覆性产品——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在京全面上市,这个消息震惊整个卫浴行业。

  2月21日,低调了很久的久福卫浴突然宣布,在成都生产基地秘密研发、生产的颠覆性产品——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在京全面上市,这个消息震惊整个卫浴行业。据了解,这种采用新型生产模式制造的浴室柜,表面采用的是被用于制造饮料瓶、食品保鲜膜的环保型材料聚氯乙烯,不仅能全面解决防水、防裂、防变形等困扰,而且可达到零甲醛,堪称“食品级安全浴室柜”。业内人士认为,久福卫浴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上市并非是普通的新产品亮相,它将触发一场浴室柜向食品级升级的安全革命。

久福卫浴首创食品级安全浴室柜
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亮相,引来消费者争相抢购

  免漆浴室柜在京上市

  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卫浴区,摆放于久福专卖店门口的两款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消费者驻足欣赏,不时用手轻抚。

  记者注意到,浴室柜表面并非以传统油漆喷涂而成,而是采用了一种新型的材料,木材上精致的雕花凸显无疑,象牙白的表面上还若隐若现地浮着几缕花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一些崇尚个性的消费者正驻足欣赏,不时用手轻抚,询问着是何材料。

久福卫浴首创食品级安全浴室柜
首批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上市产品就包含欧式、后现代、新古典、现代简约、田园、美式六大系列,共有百余款式

  “新上市的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最大的特色是无一处使用油漆,表面全部采用一种叫做聚氯乙烯的新型环保材料。”久福卫浴董事长刘东坡指出,其实人们在生活中经常见到,泉水瓶、饭盒、食品保鲜膜等都是采用该材料制成,不过,被用在浴室柜目前还是行业首创。

  记者在久福专卖店看到,这种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款式多变,有的从浴室柜到台面全部采用纹理简单的聚氯乙烯,有的则以聚氯乙烯为主,艺术性地使用不同图案的皮革,创造不同的视觉效果。据悉,首批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上市产品就包含欧式、后现代、新古典、现代简约、田园、美式六大系列,共有百余款式,消费者还可以根据不同喜好进行高端个性定制。

  破解环保防潮两大难题

久福卫浴首创食品级安全浴室柜
采用“真空压塑”工艺的久福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彻底破解环保防潮两大难题,柜体甚至可以用来当鱼缸

  “久福卫浴之所以要研发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就是为了做出达到真正食品级安全的‘零’甲醛的浴室柜。”刘东坡称,甲醛对人体的危害众人皆知,柜体表面100%无油漆正是为了从根本上杜绝甲醛,让浴室柜真正环保。

  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除了在面层上不使用油漆以外,在浴室柜生产过程最关键的两步更是严格控制甲醛:第一,将优质的桉木多层实木板进行200-250度高温处理,让甲醛、湿度进行充分释放;第二,在真空的状态下将潮气和侥幸残余的甲醛吸走后,使用聚氯乙烯进行塑封。

  事实上,以聚氯乙烯真空吸塑工艺处理柜体表面的技术在橱柜行业已经被广泛运用,但其实用的基材多是颗粒板,而久福卫浴生产的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则以优质的桉木多层实木板为基材,防潮性能、硬度都无可挑剔。除其本身就具有防潮、防变形的功能,再使用100%防水的聚氯乙烯进行真空吸塑,为浴室柜穿上一层“防护衣”,就将困扰卫浴行业的环保与防潮的两大顽疾轻易解除了。

  掀起浴室柜行业变革

  如果说久福卫浴推出的新品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让业界惊艳,那么其背后的新生产模式则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思考。

  在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上,除了整个浴室柜上下见不到一丁点儿油漆,连一颗钉子也无法见到,这是因为它以组装模式替代了传统的整体模式,每块板子都是一个可拆卸的部件,最后依据需要组装而成。而将其组合的五金正是全球顶级五金品牌——海蒂诗。据悉,久福卫浴已与德国海蒂诗签署合作协议,所有产品均使用海蒂诗五金。

  刘东坡称,组装模式采用五金配件,结构更牢固,避免了传统组合结构之间通过热胀冷缩开裂问题的发生,对经销商来说减少了运费和库存费以及运输过程中的破损,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性价比最佳的产品。

  采用组装模式生产免漆浴室柜,就需要自动化作为支撑。据透露,久福卫浴为此斥资千万元引进了德国进口现代化设备,由于生产自动化程度提高,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反而“高贵不贵”。

久福卫浴首创食品级安全浴室柜
久福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组装模式采用德国海蒂诗五金配件,结构更牢固,避免了传统组合结构之间通过热胀冷缩开裂问题的发生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久福卫浴首批100多款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走向市场,食品级安全性能的产品首度走进千家万户,一场颠覆性的浴室柜行业变革正在悄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