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绿色健康好品质 315钜惠来袭

icon 2014-03-03 11:19:4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特别提到“新责任”。作为企业来说,积极履行对消费者、对行业、对社会公众的企业责任,是一个企业能否成为卓越企业的标准之一。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主题特别提到“新责任”。作为企业来说,积极履行对消费者、对行业、对社会公众的企业责任,是一个企业能否成为卓越企业的标准之一。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始终坚持绿色健康的理念,践行绿色健康的责任与使命,融合绿色健康材质、绿色健康设计、绿色健康科技匠心打造每一款产品,将绿色健康的厨卫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普乐美绿色健康好品质 315钜惠来袭
普乐美绿色健康好品质 315钜惠来袭

  为了更好的推广绿色健康的厨卫生活理念,普乐美2014年将在中华大地上展开“绿色健康中国行”系列推广活动,绿色健康理念的宣讲,绿色健康产品的优惠普及,绿色健康的公益事业几大系列活动全面打造此次中国行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契机,普乐美将在全国专卖店面举行“一诺千金好品质,健康钜惠315”绿色健康中国行首站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厨卫高品质生活,将符合绿色健康材质、设计、科技3大标准的厨卫产品抱回家,活动设置了很多优惠,要装修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了,价值99元的不锈钢角阀1元就可以抢到手,不过数量有限,想要抢的朋友要趁早哦!除了1元不锈钢角阀的抢购,还有更惊喜的是,一整套的厨卫套装可以5折优惠抱回家,厨房、卫浴空间马上就可以动手装修了。

  作为卫浴界绿色健康理念的首倡者和践行者,普乐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全年的“绿色健康中国行”博个彩头。大幅度的优惠让利,全新的绿色健康产品亮相,正是普乐美所履行的“绿色健康”企业责任的高度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