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为迪拜王子御用座驾品牌定制6毫米超薄地板

icon 2014-03-11 10:40:43
icon 0

摘要:6毫米厚的实木地板?比苹果5S还薄1.5mm。日前,安信地板与世界顶级豪车品牌卡尔森达成合作,为其一款改装车型提供车内地面形象定制方案。在这一次的“私人定制”中,来自非洲的柚木成为本次项目的主要原木材料。

  6毫米厚的实木地板?比苹果5S还薄1.5mm。日前,安信地板与世界顶级豪车品牌卡尔森达成合作,为其一款改装车型提供车内地面形象定制方案。在这一次的“私人定制”中,来自非洲的柚木成为本次项目的主要原木材料。

 迪拜王子御用座驾品牌青睐实木地板?

  卡尔森是一家位于德国的世界顶级汽车改装公司,专注于提供独特而又精密的汽车用品和零部件的设计。同时,卡尔森还是奔驰汽车四大改装品牌之一。

  据了解,卡尔森汽车定位于“德国至宝、贵族血统、气质优雅”。设计理念是将奢侈品汽车的设计当作艺术品一般精雕细琢,其客户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欧洲、中东拥有很多贵族客户。全球汽车设计届大师Rolf Schepp在2009年被任命为卡尔森首席设计师。而作为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的迪拜王子,其座驾有4辆是由卡尔森打造。

  卡尔森以奔驰的原型车为主,通过个性化的改装,打造成为卡尔森汽车的一种独特文化。改装过程不只是加入极为奢侈的元素,苛刻的技术工艺,同时也是一种汽车文化和品牌的完美嫁接。卡尔森选择安信地板作为其一款车型的地面形象定制供应商,正是看中了安信地板拥有实木地板的丰富设计、制造经验,以及拥有阿斯顿马丁、奔驰、沃尔沃、观致等豪华汽车定制经验。

  6mm实木地板,探寻木材的耐磨底限?

  主持这个项目的安信地板负责人介绍,此次定制可谓颇费周折。“卡尔森在打造这款车型的过程中,对车内饰的各个细节要求非常严格,在地面形象上也不例外。前期数十次的小样都被以不同原因否决,我们组织了具有丰富木材研究经验的专家和设计师进行多次试验和讨论,最终形成了现有的方案。

  卡尔森这款车型定位奢侈,整体内饰系统高贵优雅,结合它的独特要求,安信地板提供了厚度为6毫米,性能异常稳定的柚木实木地板。运用独特的工艺,这款地板还增加了减震、防水、防火、耐热的功能。同时,仅6毫米的厚度,为车内节省了空间、降低了汽车的承重,最大限度降低这款车的操控体验。该项目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安信地板先后成功为奔驰、阿斯顿马丁、沃尔沃、观致等汽车品牌或其展厅提供定制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