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市场竞争白热化 帅康推“私人订质”服务拔得头筹

icon 2014-03-13 11:14:31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逐渐回暖,2014年中国家电产业重回快速发展的通道,特别是中高端厨电市场增长迅速,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逐渐回暖,2014年中国家电产业重回快速发展的通道,特别是中高端厨电市场增长迅速,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家电市场对于高端厨电市场的乐观情绪也加剧了各品牌之间的“高端之战”。而在这竞争白热化阶段,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近期推出“私人订质”服务,引领行业服务风向标。只要关注帅康微信公众账号“saconchina”,就会有一个贴心朋友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完全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如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往往买回去的厨电产品与原来的厨房设计不搭或者空间大小不匹配,破坏了整个厨房布局。为此,帅康集团在315活动期间特别推出私人订“质”活动。消费者在购买帅康厨电产品前,帅康可以派专人门设计、勘探,对您的厨房布局给出合理建议,最大化的利用厨房空间;再到根据消费者需求为其推荐合适的厨电产品,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享受帅康服务带来的精致生活。

高端市场竞争白热化 帅康推“私人订质”服务拔得头筹
高端市场竞争白热化 帅康推“私人订质”服务拔得头筹

  消费者在购买帅康产品后,除了享受“短信—网站—电话”的三维一体互动服务,帅康还提供私人订制式的微信售后服务。3月10日至31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关注帅康集团公众微信账号“saconchina”,发送相关问题至微信平台,帅康集团专职服务人员将在12小时内给予消费者主动电话回复沟通,并在24小时内上门服务解决。无论是烟机灶具如何保养和蒸箱使用技巧这样的专业问题,还是如何制作美味佳肴这样的生活问题,只要您有需求,就可以通过微信留言,帅康总部会有专门的对接人员,像聊家常一样轻松将您的问题解决。

  此外,帅康电商平台以“质”为核心,推出“帅康去哪儿”活动,在不同的区域阶段性推出惠至民心的服务及政策。让真正的优惠和服务去到更多人渴望的地方,满足更多热爱帅康,希望使用更好产品的消费者,这也是私人定“质”所传达的另一种理念。

  多年来,帅康用真情服务用户,真情回报用户,自2008年推行“售后人员上门服务必须携带公司的《售后服务收费手册》,向用户告知收费标准,否则,用户有权拒付服务费”服务标准以及对“消费者投诉零容忍”政策以来,因为公开服务细则并鼓励消费者主动监督和较真做“刁民”,公司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业内人士表示,如今厨电业“高端风”盛行严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质量有所提升,但因售后服务问题引起的投诉和纠纷却未呈现出同步下降的局面。如果服务理念落后,即使产品再好,高端也无从谈起。而此次帅康推出的“私人订质”服务,更是在这场“高端之战”中拔得了头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